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黑遍全联盟】各大战队的新队服

  • 就是黑遍全联盟向。

  • 欢乐向。

  • 可能OOC注意!

  • 私设注意!

  • 依然渣文笔。


由于冯主席的要求,各大站队需要重新制作队服。


【兴欣】

叶修看了看他们商讨多日后交上来的设计图。

妈的……智障。

一裤子的姨妈红是要闹哪样?弄得和全员都来了大姨妈弄了一裤子似的。

先不说裤子,衣服背后的一大坨姨妈红又是闹哪样?

就冲这个配色他觉得其他战队的人就能笑三年。

所以叶修决定打回让他们重做。

结果第二次交上来的设计图更加惨不忍睹。

全身姨妈红。

最后叶修忍无可忍选择了第一版。

后来兴欣几乎完全没有人穿新队服。

叶修:恕我直言,你们脑子可能是海绵做的。


【微草】

微草绿是出了名的没错。

但是王杰希看到设计图那一刻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到底是哪个混蛋给加的帽子。

你加就加吧,为什么是以我为主题还画了大小眼。

你画就画吧,为什么配色是绿色。

微草全员绿帽子。

温文尔雅五官对称的王杰希露出了关爱的眼神。

设计师,卒。


【轮回】

小周表示自己很冤枉。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找的设计师是个江周厨。

然后新队服背后印着枪王大大被九点水淹没不知所措的图案。

最可怕的是,江波涛居然对此很满意。

先斩后奏了。

于是周泽楷把江波涛干了个爽作为惩罚。


【雷霆】

雷霆队服的设计者是戴妍琦。

队服背面印着她的某宝店的二维码。

队服的样板拿到手,肖时钦有些无奈地笑了笑,还是对她纵容了一些。

然而当肖时钦好奇地扫了一下那个二维码之后。

他感觉自己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all肖本。

全TM是同人本。

全TM是R-18的blbggl同人本。

肖时钦无言以对。

最后他败给了戴妍琦接受了这个事实。

全雷霆的人都很愉快地等着吃喜糖。


【蓝雨】

新队服的设计真有特点啊。

喻文州想。

真是符合少天的性格呢。

“少天。”

“队长队长怎么了你觉得我设计的队服好看吗哈哈哈哈我设计的队服如何如何!”

喻文州穿上印满文字泡和鱼的队服,脸上的笑越发诡异。

“好。”

和尚庙终于开始自产自销了。


【霸图】

“……”

韩文清看着拿到手的队服,无言以对。

他的眉毛拧成了一个中国结。←韩队这个眉毛梗我能玩一年。

胸前一个大大的闹钟。

背后一叠厚厚的钱包。

图片排版极为对称,望向匿名的设计者,他好像明白了什么。

第二天早上,霸图内部开始流传一个恐怖的传说。

张新杰的黑眼圈。

新杰的黑眼圈。

杰的黑眼圈。

的黑眼圈。

黑眼圈。

眼圈。

圈。


【百花】

虽然战队名字确实是百花,没错。

于锋一脸懵逼地看着队服的设计图。

这张设计图是张佳乐画给他们的,说是毕竟自己也在百花呆了这么久。

确实很符合百花战队的形象没错。

但是你。

要不要。

真的。

用。

一百种。

花。


【义斩】

楼土豪大手一挥,队服全部都用100元大钞粘贴制成。



评论(46)

热度(9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