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喻黄/论坛体】第一次和徒弟面基被徒弟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中

2016.9.13 12:00am发布

—————

291楼【匿名用户】

于是他一路奶着我,这把我们逆风局,队伍里还有个不停送人头的家伙,我一个人带着他压对面家杀到超神……

感觉身体被掏空.jpg

作为一个工程,还是拿着初始马卡的工程(他送我的那堆我特么不好意思在他面前用!)我上超神了全场最佳了……

他排第二,跟在我后面保护我的菊花没被人偷袭,一路移动人头收割机啊!!!!

打完一把他突然问我渴不渴要不要喝水,我说好啊,然后他去冰箱给我拿了冻牛奶,还问我要不要他去热一下,全程微笑服务简直苏上天暖到心里我要弯了!!!

说到弯,我想静静。

—————

371楼【匿名用户】

因为我到他那边的时候是下午,去听课是明天早上的事情,所以我晚上和他打了好久的匹配,我不玩儿工程了我练刀锋,打的是竞技夺宝,就是那个哪方先杀50人头就赢了的那个,我本来只打算一换一,然后他换了盾枪给我套了个盾我立马去浪了。

我跑到对面家一看妈呀4狙击厉害了,一刀上去捅死一个,厉害了我的哥,假背刺。

于是我就被发现了,好不容易跑回来残血到补给器那的时候,对面路过一奶妈几枪把我毙了!!!!我特么距离工程补给就那么几个身位距离!!

他看我连续送了几次才抢到一个人头之后伸手揉了揉我的头发,然后自己切了刀让我换狙击看他刀人。

卧槽!!!

他鬼影步贼6!!!一个侧闪捅掉对面三个狙然后一边逃跑一边空接半月一个回身就把后面追他的一个刀锋给背刺了!!!!

卧槽给我无限精力我都做不到好吗!!!!

—————

412楼【匿名用户】

他一路刀锋贼6,一命4人头都妥,我特么干脆切了工程放补给等他回来吃了……

这局我们比分50:48,全靠他一个人抢了一大堆人头,对面火女特别不给力……反正每次都让他安然逃逸了。

第二局我又用刀跟着浪,他说师父我带你吧你用工程守家好了,我不服又跟了上去。

于是我目睹了对面压到我们家门口之后他一个人特别淡定一刀一个拿把天空刀把对面压过来的全弄死了!!!全!!弄死!!了!!我日!!

队友刷了一排的6666666666!!!

跟他接着匹配了几局之后我基本是开着奶妈他一回来就给他奶一口让他继续出去浪了,我已经放弃了去杀人,反正有他在基本不会输……就躺着等赢,特没意思。

晚上他问我晚餐吃啥我说随便吧住你家还要对饭菜有什么要求我很不好意思的。

于是他……亲自下厨了……我的徒弟……真踏马全能……

—————

423楼【匿名用户】

他做的饭真的很好吃!!我简直终生难忘他做的饭的味道!!!

然而我徒弟摸我头摸上瘾了,他说我头发手感很好他很喜欢,我一直在那里不知道傻笑个什么劲儿总之就是莫名其妙想笑,他看到我笑也笑了,还问我要不要唱歌给我听!!

他以前也给我唱过歌的,只是一直用的女声但是他本音这么苏我好想听听看!!!

我就答应了,他给我唱了一首小幸运,我没录不要问我了!

哦草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好听!!!!!我的徒弟设定为什么这么苏!!!!

到最后他唱完了就对我笑了一下,做了几个口型。我当时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弯成蚊香了!!我瘫在沙发上回味他唱的歌,就去帮我拿行李里面的衣服去洗澡。

然而等我意识到什么不对的时候一切已经晚了,太特么晚了!!

评论(3)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