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有一个人……


这货声音真的特别少天,人也特别少天。
只要被怼死了就一定会扣字垃圾话骂对面,并且怂恿我方的人去把弄死他的人弄死。
一怼死对面就嘚瑟,话多得qt都容不下他所以我们只好去YY开黑。

我记得今天你和我说要是我跳上了车顶你就怎样的。
所以我跳上去了。
然后看着你在距离我很遥远的地方,血条掉空。
发出了杠铃一样的笑声。

好。
你死了我去捅对面狙击,你说我这都没打到还笑我。
下一秒我被狙击堵在小房子里用他巨大的……近战钥匙给打死了。
笑屁啊笑。

本来只是陌路人,可他话太多声音又萌语速还贼快,成功引起了本总裁的注意。
本总裁本来打算结束以后加他好友,鼓起勇气点按钮的时候提示他好友列表满了。
于是我转而去加他QQ,哇,通过了。
结果他说,他是gay诶。
这么巧我喜欢看搞基呀!(bu
我说没事声音好听的多半是给。
然后他大约看到我个签写了阴阳师问我哪个区的,老实回答以后没下文了??

反正我在此之前转了一条说说表示希望勾搭上这个家伙。
然后好友申请就通过了。就有了上面的对话。
第二天他突然敲我,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骂绿茶婊。
说真的和他组队去打匹配,队友会觉得他很可爱但是对面只会觉得他小学生,毕竟他扣的字多半是***,骂人贼难听了。
不过声音好听就行,他骂对面关我屁事。我当然说好啊,然后丢了我一个频道房间号,我跑进去只有一个人在他对面,正在一脸懵比的时候他甩了个好友申请给我……我就特别激动地通过了。

然后他就把房间解散了,把我和对面的人一起拉到了组队匹配里,爆破开组。
我懵了,然后跟着他打爆破……
反正我一死他就嘲讽。他一死就扣字骂对面。

什么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他妈现在就对着一块墨我还想抱着他呢我。
结果变成了我单匹的时候也沉迷于扣字骂人语音滔滔不绝。
打了小半天,另一个妹子已经走了,就剩我和他在匹配,他就把我拉去一个房间并改了房名。
“受找攻”←大概是这样的房名。
哦他确实很受哦。
所以你为什么拉我。
他发了几遍YY以后就被禁言了于是我在他对面帮他说这些……结果我也被禁言了。蛤。
打了半天我要出门了还和他说了一声,后来好像不知道怎么样了。

晚上我他妈。
和他。
说好的血奶互怼。
结果他被我甩了一条街的战绩恼羞成怒掏出了真爱。
第一次见识到真爱奶的恶心……125盾简直了。最后结局是36:100几乎完胜,我这边一半的头都是开始血奶互怼的时候留下的……
打完他和我说别介。
我不介意我现在只想打你。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