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from.一个赖床的黄少天.

“今天休息诶,大冷天的喻文州你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儿吗,你看这么冷的天又不用训练多睡一会儿没毛病啊!”

喻文州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温度计,又低头看了看手机里的今日天气。

23~27℃。

于是他转身就走。

“少天你尽管说,碰你一下算我输。”

身后传来黄少天的接话。

“队长你尽管忍,我能起床算我输。”

“好。”喻文州满脸微笑地转身,“你赢了。”






入夜,即使降了温,房间里也不见得有多冷。黄少天穿着单薄的短袖短裤就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来打牌吗队长?搓一局牌?真心话大冒险也行啊。”

“喂喂,喻文州?”黄少天把手放到一本正经地端坐在电脑前的喻文州眼前,“突然傻了?”

喻文州没反应。

黄少天坐到喻文州旁边椅子上,然后思索了一会坐到了喻文州的大腿上。

喻文州依然没有反应。

“傻了吧?多好一人,怎么偏偏就……”黄少天伸手捋了一下喻文州的头发,然后凑到喻文州耳边压低了声音,“偏偏就--了呢。”(文明上网,部分词语给予屏蔽)

“少天你尽管撩,碰你一下算我输。”喻文州突然丢出一句,然后表情泰然自若,目光绕过黄少天半开的衣领,目不斜视地继续工作。

“哦。”那我还真就不下来了。黄少天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说好的这样能撩到人呢??

“可是我输了。”

“你说啥……?!”

喻文州抽出手伸了个懒腰,然后把坐在他大腿上的黄少天拦腰抱了起来,“该减肥了。”

“还不是你天天做的饭比食堂的都好吃把我养肥了?!”黄少天早八百年就懒得挣扎了,干脆顺势拍了一下喻文州的屁股揩了把油,“手感不错啊,不如今天我在上面?”

“好啊。”喻文州笑得颇有几分霸道总裁的气质,“那你就坐上来自己动呗。”

“……靠!”

“少天你尽管说,明天能起床算我输。”

# 污——污——我好瘠薄想发车啊。
# 表情包自改,存图随意。

评论(4)

热度(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