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喻黄手书MAD】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上传B站时间是10号23:56,网速问题传到00:03才传完……

因为时间比较匆忙,我放弃了写文开始做这个,做完以后并没有看效果,直接就转码投稿了,如果有什么BUG的话我明天回家再进行修改处理!

(鞠躬)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说是mad其实是手书向的mad啦√

画手:夕永  @shiotsuki 

MAD:三千泪尘

BGM:紫月菜乃-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直译为万花筒。

Bilibili:

【喻黄MAD/2017喻文州生贺】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或者→ av8537726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