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禁果》同人

说实话,我怀疑江波涛给周泽楷注射的可能不是毒品,而是空气。你们都知道长期接触毒品引起的幻觉就是像幻影无形剑那样。

大剂量的注射空气进入周泽楷的血液循环造成空气栓塞,口吐粉沫(不是白。嗯。)的周泽楷咬舌自尽,但是因为作者缺乏常识连带着他也缺乏常识,把舌头咬掉了满口血腥味的嚼。
打个比方作者以为他以为他在吃口香糖。

误打误撞之下吞了下去,掉到了气管呛了,呛死了。
割腕自杀的那位看了周泽楷的死相觉得太惨烈了,想帮周泽楷改造成自杀的样子,结果割周泽楷腕的时候刀飞了,刀刃朝上插进了地板缝里,呛死周泽楷的那段舌头因为一些灵异事件腐烂了卷住了那位的脚让他摔了一跤,脖子大动脉正好对着刀,咔嚓。

那个血就是喷出来的,具体怎么喷你们百度花式喷泉,或者喷泉也行,手机放不了图。

喷的七彩斑斓五光十色闻者伤心见者流泪,达到了虐读者身心的目的,知道的是喷血不知道还以为谁家喷泉掉了片循环再利用的浓缩姨妈巾。

善良的高英杰看到了这一幕,深深的爱令他身体发出了一阵阵的生物电,这就是他饿坏了脑子的时候发现的新方法,用爱发电。

他的两排牙齿像钻头一样高速旋转了起来,互怼,最后他一咬牙,pon,咬碎了嘴里所有的牙。

这个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看到了,喻文州指着他们横七竖八的尸体说这就是不吸毒的不幸福的下场,为了我们的幸福,吸毒吧。

目睹了这一切的楚云秀表示没我什么事儿,你们继续。

最后作者再出来揭晓告诉所有人这只是在拍戏。
嗯,人气粉丝双收,美滋滋。

#如果你们非要按照那种狗屁不通的逻辑解释这篇神文的话。
#顺序打乱。纯属娱乐。

评论(1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