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喻黄】第一次和徒弟面基被徒弟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下

—————


469楼【匿名用户】


我洗完澡出来之后他下楼买了宵夜给我吃,我很愉快就一边拿着串烧烤吃一边跟他扯天扯地,还开了两瓶啤酒。我他妈一高兴忘了自己酒量太小不能喝酒!!!!!!!


玛德!!!!


我徒弟好像也不怎么能喝酒,我喝了几杯还没倒下,他耳根子已经红了,我跟你们讲以他的颜值,脸红敲可爱!!!!完了我感觉自己真弯了!!!


他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看着我,手撑着头那特么叫一个媚眼如丝我都想把他上了!!!上了!!!


对,我他妈直到最后都以为自己是在上面的那个。


我坐他旁边一边喝饮料一边吃烤串,没敢再喝酒,然后他突然从后面勾住我脖子……


我想静静……


—————


642楼【匿名用户】


刚才我说我想静静,然后我徒弟就走到我椅子后面问我静静是谁……玛德霸道总裁既视感啊啊啊啊!!!


然而我再也不想想起那天晚上……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你们可以当做一篇小黄文来看了,真的……


再强调一遍,虽然我现在弯了可是我以前是直的直的直的!!直成树干的那种!!


—————


672楼【匿名用户】


回复 学习不如跳舞

到炸

卧槽你发个歪脖子树的图是什么意思!!你说!!你什么意思!!


—————


711楼【匿名用户】


他用手从后面勾住了我的脖子,然后整个人搭上来了在我耳边呼吸……我的天太诱人了!!!再回想一下那个晚上我觉得我要把持不住了……


可是我他妈一直以为他是受!!!


然后他动作越来越大我就觉得哪里不对了,他舔我耳垂卧槽!!!!苏到炸但是我那时候是直的啊直的虽然快被掰弯了但是我还是从内心拒绝搞基的!!!看过肉文都知道神特么搞基在下面的那个会痛!!!


我就觉得脖子后面有点湿热有点痒,然后他亲了一下我的脖子一边用手脱我衣服!!!我特么感觉到不对想跑路了结果他力气比我还大硬生生从后面把我抱住了动都动不了!!!


到最后我只剩内裤的时候他就……他用手去摸我那里,然后我……妈的太舒服了无法自控的硬了……我发誓那个真的不是我想的!!!!


他就一直用手在撸我那里……一边另外一只手还在我他妈说不下去了!!!好羞耻!!!!!!


—————


975楼【匿名用户】


然后他撸了几下我很没骨气的就身寸了……我他妈!!!!被一个男人!!虽然长得很帅人很温柔也很苏!!!给!!撸射了!!!


我以为那就是我的人生最大的耻辱了,结果他也开始脱衣服!!


再然后他就贴我身上了,很烫,然后他下面隔着内裤在顶我!!!没想到我可爱的徒弟衣冠楚楚却是个衣冠禽兽人面兽心!!


我没忍住呻吟了一下结果这他妈就成了一切的开始!!


他用手指在我下面那里打转儿,然后等我又起了反应之后……他跑了!!我懵在原地他回来之后手里拿了盒套子和润滑油……


卧槽你他妈连这个都准备好了吗!!!!


我偷瞄了一下他,有点酒气但是应该醉的不是很严重,然后他的套子他娘的是超薄!!!


惊悚!!!真惊悚啊!!!


玛德这么大还用超薄很危险的你知道吗!!!!


—————


1069楼【匿名用户】


他进来之后很痛……过程我特么真的不想再回忆描述了真的!!!!


总之事后我醒来的时候躺在床上,我徒弟在我旁边看着我,一副无辜得跟我把他上了一样的表情!!!脸上一点像宿醉一类的样子都没有!!


果然这货特么!!!


然后他问我,醒了?特别温柔的那种语气脸上还带笑!!我一看钟才六点多躲回了被子里试图催眠自己昨晚什么都没发生……


然后他就说了一句把我瞬间吓得从床上窜了起来并感受了一番空调的温度!!


他说……再不起来我就重演昨晚发生的事情。


我日!!!!


—————


1279楼【匿名用户】


我去你大爷的重演!!!


我起来之后盯着他看并且催眠自己昨晚什么都没发生我只不过是做了个梦!!!


结果他摸了摸嘴唇问我盯着他看是想要早安吻吗!!!!然后他就亲上来了亲上来了亲上来了!!!!


ywz你大爷的又占我便宜!!


但是论颜值他把我上了应该是他占便宜……呸!!!


—————


1573楼【匿名用户】


我现在在外面上课了,我就想问问怎么办我以后要怎么面对他!!!


在线等急!!不要说什么在一起……


—————


1970楼【夜雨声烦】


大家好,我就是他的徒弟(^_^)


他现在太累了睡着了,我代他上来说一下,最后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的祝福。


早点睡吧各位^_^


—————


end


评论(4)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