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喻黄】某心脏和炸毛烦烦的日常 1

  • 略OOC注意!

  • 内含喻黄/可能会有少量其他CP,先温馨提示一下有CP洁癖的慎入……

  • (我也不知道我会写什么

  • 是非常日常的文,而且有跑题的嫌疑。

  • 蓝雨是G市的所以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是G市的,会讲粤语。

  • 文中可能会出现的一切粤语我都会翻译的,虽然好像没必要。

  • 虐,特别虐,虐狗的虐。


1.

某个夏日的清晨,蓝雨队内。

黄少天无聊地转着笔,蓝雨全员今天放假休息一天,说是给大家放松一下,不过大部分人都还在这会他正琢磨着要和队长去哪玩。

正巧,喻文州手里提着一碗皮蛋瘦肉粥和两盒肠粉就进来了。

“少天,起来了?一起吃早餐吗?或者去喝早茶如何。”

抬头看见队长脸上温柔的笑容,黄少天的内心瞬间乱成了一团。

哦忘说了,蓝雨的剑与诅咒互相喜欢但是就是不敢告白这事全队,不,全联盟都知道。

但是就这两人不知道。

曾经有无数人劝过他们去告白,然后失败了。

“队长队长我们出去玩好不好?”

喻文州笑着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好啊,先吃完早餐再说吧。”

然后黄少天感觉自己已经进入了一种飘飘然的状态中无法自拔了,队长笑的好苏啊好苏啊!


2.

打开袋子,喻文州笑眯眯地把其中一盒肠粉和那碗皮蛋瘦肉粥摆到了黄少天的面前。

“少天,吃吧。”

然而黄少天吃完肠粉就已经饱了,不过他还是坚持着强行喝下了半碗粥。

鱼文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喻文州关怀地问了一句:“怎么了,少天吃不下了吗?”

黄少天猛点头。

“队长我吃不下了啊怎么办……”

结果他抬头看到的就是自家队长一如既往的温柔笑容,然后喻文州伸手把粥拿了过去,舀了一勺,喂到了他嘴边。

“啊啊啊啊啊队长你在做什么!!”黄少天开始慌了。

但是当他看到喻文州脸上挂着的温柔笑容然后不自觉地张开了嘴巴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又在队长的笑容里沦陷了。

笑着笑着,喻文州突然凑到黄少天耳边,用非常温柔的语气对黄少天说了一句话让他的少女心瞬间软得一塌糊涂。

“当然是喂你吃啊~”

最后一个字还特意拖长了,懒懒的尾音在黄少天的脑海中不断地回荡。

喂了他一口之后,喻文州自己也吃了一口。

等等等等!自己刚才这是跟队长间接接吻了吗!!间!接!接!吻!

此时此刻黄少天的内心已经爆炸了。

信息量太大根本接受不了啊!

不过还好,早餐很快吃完,一切也很快恢复了正常。


3.

“少天,你想去哪玩呢?”

喻文州的脸上尽是宠溺的神色。

思考了一会,黄少天决定跟队长去G市的地标,GZ塔。

而理由是,我们这么久了都没有一起上过GZ塔算什么G市人!

无奈地笑了笑,喻文州觉得还是随他吧,只要少天开心就好了,他这么想着,朝着黄少天的头发伸出了魔爪。

黄少天捂着被揉乱的头发收拾了一下一个小背包,其实说是收拾,也就是塞一大堆零食罢了。不过登塔不能带水的缘故他没带饮料,反正上去了上面有饮用水可以自取。

一旁的喻文州倒是很贴心地给他塞了几个面包,说是面包比较能填肚子。

“队长我觉得你今日好似同平时有小小不一样哎哎哎队长!队长你等下我啊!”黄少天背上背包一边大喊着一边往外跑,喻文州已经在外面等他了。

*翻译:队长我觉得你今天好像和平时有一点不同哎哎哎队长!

“少天,别跑这么快,小心摔倒啊……”

喻文州露出那样温柔的笑容,又让黄少天心里一颤。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喜欢的人对我笑的好温柔是代表他也喜欢我吗是吗还是不是啊在线等急!

黄少天此时的心理活动速度已经超越了他的手速和语速,当然他并没有说出来。

他甚至能感受到自己的心在扑通扑通地跳着。

心跳加速头脑发热啊啊啊队长好苏但是不敢表白啊万一队长不喜欢我怎么办岂不是很丢面子!

带着这样纠结的心情,黄少天跟在喻文州身后走到了离蓝雨总部不远的地铁口。


tbc.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