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喻黄】你!做!梦!

●     喻黄超甜!
●     ooc注意!
●     私设注意!
●     小段子而已!
●     污——污——!

1.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

但是他从来不敢跟喻文州说。

暗恋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但是他这个只能算明恋了,因为太明显了,全蓝雨大概只有他认为没人知道他暗恋队长这件事。

2.

某天晚上黄少天穿着他的印着pk文字泡的睡衣趴在床上抱着文字泡造型的抱枕在睡觉。

他梦到喻文州了。

喻文州很温柔地对他笑,比平常的任何一次都要温柔,然后抱住了他,直接吻了上去。

“唔……”

等他挣脱喻文州怀抱的时候,喻文州的眼神里透露出的信息是:你跑不了了。

“队长你你你你!!!”

果然是做梦啊,梦里的黄少天莫名其妙意识到了这一点,然后干脆放弃了抵抗。

3.

梦里的喻文州抓住了黄少天的手,微笑着把他衣服裤子都扒了。

然后黄少天脑子里炸成了繁花血景。

难道自己潜意识就是想让队长上?!!不对啊这个剧本!!我明明应该是攻啊攻啊攻啊!!

他感觉自己的身体里传来胀痛感。

不禁呻吟出了声。

反正是在做梦……就放纵一点也没关系。

4.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酸痛。

下体还隐隐有些作痛。

感受了一下全身赤裸,好像躺在一个很暖和的地方,反正肯定不是自己的床。

“少天你醒了?”

喻文州好听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黄少天一惊。

然后他才发现自己躺在喻文州的怀里。

喻文州的衬衫扣子全开了,异常的有诱惑力。两只手一只抱在黄少天的肚子上一只手揉着他的头发。

“少天,昨晚……好像太过了。可能弄痛你了。”

喻文州道歉。但是他的神色可没有一点道歉的意思。

5.

黄少天并不知道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只记得自己梦见被喻文州上了。

醒来好像真的被喻文州上了。

好像在梦里还对喻文州表白了。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该起床了,少天。”

喻文州抱着他,在他愣神的情况下吻了上去,像昨晚的梦里那样。

“唔!”

“早安吻哦,昨晚的事……嗯,我答应了。”

一脸心脏的微笑,喻文州随意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服,然后帮还没回过神来的黄少天套上了衣服。

6.

蓝雨的队员们都觉得一大清早的就被自家正副队闪瞎了狗眼。

喻队抱着黄少天,用公主抱的姿势,两个人从喻文州的房间里出来了。

这一幕还被很多早起的人看见了。

“少天,今天也要好好训练呢。”

“队长你!!!!”

评论(1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