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喻黄】到底是桌宠成精了还是索大成精了?! 10

●     逃脱了卡文的阶段——恢复日更啦应该!

●     前篇戳主页或者tag:到底是桌宠成精了还是索大成精了?!

●     本更2k1!技术宅喻xcv黄!喻心脏的狐狸尾巴要暴露了!(不对)

他承认自己确实是喜欢喻文州,但是这事儿……妈的,藏不住。估计对面看自己反应都知道这是真是假了……虽然说他从来就没有公开说过自己是直的。但这事儿要是给别人知道了差不多就是爆炸性消息啊。

网红段子手cv夜雨声烦是个gay并喜欢技术宅索克萨尔。

怎么看这都是……反面教材。

夜雨声烦:我靠你别说出去啊!!!

眠龙: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漫展日期知道吗?合约上写了的。

黄少天瞄了一眼,距离漫展正好一个月。

夜雨声烦:知道了,还有,到时候临时安排活动的话我可以在展馆里自由活动的对吧。

眠龙:只要你不怕被围……)

系统提示,眠龙撤回了一条消息

眠龙:可以的。

黄少天看到了,黄少天全都看到了。他毕竟是蓝雨社里公认的,能够一次满足颜控声控的人……就他这张脸,走大街上都会招来妹子目光的,去了展子化了妆只要不是女装……回头率基本能说是100%。

毫不留情地被直击要害了啊……

更何况估计会有人冲着他去漫展……签名什么的少不了。他也不是啥自恋的人,嘴上说的垃圾话和心里头的冷静完全是俩频道。

会不会被围……嗯,确实是个问题啊,而且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不过不管怎么样这个维持秩序的工作肯定还是交给现场的工作人员好了。咳。黄少天放弃了思考。

切掉QQ打开微博,不管怎么样黄少天觉得看着粉丝团团长那个号下面一会就堆叠到了几千的评论和转发……很有成就感。

转发这么多估计抽不中自己的吧,啧。于是抱着这样想法的黄少天登陆了自己的一堆小号。

【索大的鼠标】转发微博
拉低拉低//

【索大的显示器】转发微博
随手拉低中奖率//

【索大的枕头】转发微博
抽我!!//

以上省略13个小号。

虽然知道这么干挺不道德的,但是反正概率这么低也就是个当分母的份儿,黄少天可一点都没打算谴责自己——又不是黑幕。

干完这一切的黄少天好像身体被掏空(划掉)又一次以葛优瘫躺在了沙发上。

要去见男神了啊去见男神了啊去见男神了啊……带什么去呢……穿什么衣服呢……是不是得剪个头发,不对,不用剪了,那要表现成一个迷汉还是一个高冷的大大呢……

黄少天的内心飞过无数的弹幕却始终没办法敲定。

关爱选恐从我做起。

然后他好像又想起了什么,妈的,交音。刚被催完音明天就得交上这还不开始录只剩下不到一天半的时间了这么搞着下去明天吃枣药丸啊!!!

如果我有三张嘴就好了,黄少天想,不过那样估计会烦死一波人。毕竟他自己都承认……夜雨声,烦。

“少天别老这么躺着,要躺睡觉去。这样躺着人都会变葛优的。”屏幕里的索克萨尔看起来是闲得没事干,背靠着屏幕就开始数落黄少天,说得还头头是道:“别又不洗澡就睡觉,你注意注意个人卫生。”

黄少天有点忿忿不平了:“那都多久前的事儿了你还记着!!”

“我还记着你今天早上没喂我吃早餐的事儿呢。”

索克萨尔抬头,冲黄少天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还有,少天,你该洗洗手了。”

黄少天这个时候正抱着一个等身大的索克萨尔抱枕躺在沙发上手拿着遥控器举到半空准备打开电视。然后听到这句话的他,手悬在了半空,半天没放下来。

“还有啊,少天,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比如交——”

“够了够了够了!我知道了我看完这集电视就去录!!”

然后屏幕里的索克萨尔朝着黄少天这个方向探了探头,突然就笑了起来,笑声回荡在黄少天的房间里……妈的给人一种鬼屋的错觉。

“少天……啊哈哈……原来你……”

“怎么了???”黄少天连声音都高了八度盯着屏幕里的那只索克萨尔看,他几乎要把这只桌宠当成人来对待了——太智能了,啧,跟成了精没什么区别。

捂着小肚子笑了半天,索克萨尔才断断续续说出了他想说的那句话。

“原来少天你喜欢看……舞法……天女……哈哈哈……”他笑得根本停不下来,“我不会……说出去的,你放心看吧……”

黄少天一脸懵比地扭了个头。

电视机里正放映着舞法天女的回合制舞蹈战斗。

“靠。”真丢人。黄少天暗骂一句,随手抓起遥控器又切了个台。

索克萨尔也笑够了,停下来看着电视的屏幕,突然之间又开始笑:“没想到少天你童心未泯啊……哈哈哈喜羊羊……”

“……擦!”黄少天已经没眼去看那个电视机和里面正在播放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第21季了。妈的这是少儿频道切不回来了吧??

然而另一边的喻文州也笑得很欢,为了避免发出太大的响声他只能伏在桌子上捶桌狂笑。反正他从来也不是什么严肃的人该开的玩笑还是会开的。

比如为什么黄少天家的电视机里会怎么切都是动画片,都是他的杰作,看着黄少天那一脸的尴尬喻文州就想笑。

“笑什么,不许笑!”黄少天突然把头扭向了电脑。

喻文州一惊,还以为自己被发现了,然后就看到屏幕上黄少天放大的脸。

“用这个来封你的口够当封口费了吧!”黄少天摸了摸嘴巴,真去亲桌宠一口他恐怕做不到,但是这法子估计会很有效,毕竟50%的好感不是吹的。

喻文州一愣,然后笑了,他要是不像刚才那么没仪态的话其实笑起来很好看,用郑轩的话来说,国色天香得出门得小心被劫财劫色。当然这是夸张的说法毕竟国色天香是用来形容妹子的。

“那你想我怎么奖励你呢?”喻文州笑着挑了挑眉,对着麦克风带着些调戏的语气念了一句。

然后按了几下鼠标,黄少天那边就出现了一行提示。

【系统提示】好感度增加5%

“那什么,喻文州,我多亲你几下能不能多加点好感啊?”看到这条提示的时候黄少天还有点愣,随即释然。

“不行——哦。”音响里传出喻文州拖长的尾音就让人觉得他的心情特别好。

要是你真来亲我的话我当然不介意多加点好感。喻文州笑的温柔,只可惜这等场面没能让黄少天看到,不然就很有趣了。

评论(7)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