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喻黄】到底是桌宠成精了还是索大成精了?! 12

●     赶上了……哎

●     本篇2k,假装这是七夕礼物

●     前篇戳tag:到底是桌宠成精了还是索大成精了?!

“少天,外面太阳都能晒屁股了。还不起床吗?”电脑的音响里发出的声音很温柔,温柔得像在哄小孩子一样。话说太阳晒屁股这话不就是哄小孩子的嘛。

黄少天昨晚上根本就没有关电脑,就一直挂着在线,搞得一帮人还以为他又通宵还敲他问守望屁股开不开黑呢。

黄少天使劲儿睁眼,眼皮特别沉,根本抬不起来。睡意朦胧的他好不容易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屏幕上一张大大的……鬼,图。小索克萨尔穿着那身招牌式的斗篷装,笑得……让人觉得他有些不怀好意。

果不其然,下一秒黄少天的卧室里回荡起了小蛮腰。

“卧槽!”半梦半醒状态的黄少天瞬间就被吓醒了,伸手抓抓凌乱的头发,感觉身体被掏空。“大清早的放这歌做什么,快关掉!!”

“哦?是吗?”屏幕里的索克萨尔微微一笑,举着手杖戳了戳窗口上的切歌按钮。

一片寂静之后,《lost river》那令人浑身鸡皮疙瘩的惨叫彻底让黄少天清醒了,并迅速抓起鼠标按下暂停。

“我说,喻文州,就算我告诉你要不惜用尽一切办法把我弄醒,可是你也不至于这样吧!!!你知道这么搞会吓出心脏病的吗!!我现在头晕眼花眼前发黑你要负责啊!”黄少天抱怨着从床上跳起来,看了一眼钟,早上七点……

妈的,好想再睡一会。

可是今天要去见男神。

在见男神和补觉之中黄少天毫不犹豫选择了前者。

“少天你头晕眼花是肚子饿了吧。”索克萨尔托腮,“快去刷牙洗脸吃早餐吧。”

锅里蒸着粽子。

黄少天彻底体会到了作为一条单身汪的痛苦,大清早的起来睡得迷迷糊糊的还要自己做早餐吃。关键是……他现在真的特别特别想睡个回笼觉。

入我回笼教,一生平安保啊!!

靠在厨房墙壁上闭着眼睛差点真的睡着的黄少天如是想。他感觉只要自己躺下闭上眼睛就马上能睡着。好久没试过这么早起床了。

等等,好像忘了什么。

锅里的粽子。

好在粽子这玩意儿多蒸一会是没事的,不比炒菜,稍微一不注意就糊了,就算走运侥幸没有糊掉,最后的味道……也不一定能好到哪去,比如卖相很好的黑暗料理。

提起筷子准备开吃的黄少天发现自己好像忽略了一个人,不,一只桌宠。喻文州的这个桌宠啊……也是要喂食的。今天好像忘记给他喂早餐了。

打开手机屏幕就看见一脸哀怨(?)的索克萨尔小脸圆鼓鼓地贴在屏幕上眼巴巴地望着屏幕外正准备吃早餐的黄少天,还有那个马上要被黄少天用来祭五脏庙的粽子。

黄少天感觉就好像是真的被人盯着一样,那种眼巴巴的目光加上索克萨尔委屈的表情总让他有一种愧疚感……

哦,就像一个初中生去幼儿园蹭吃蹭喝还和里面的小朋友抢玩具那种感觉。

于是黄少天没忍住直接给索克萨尔塞了一大块奶油蛋糕,顺便看着他吃。

屏幕里的小索克萨尔手杖横放在了腿上,两只小短手举着那块蛋糕笑眯眯地边吃边看黄少天。吃相之香看得黄少天都肚子饿了想吃东西,好在他还没吃早餐。

“少天早餐要吃饱些,不然对身体不好。”索克萨尔在被黄少天喂了一大块蛋糕之后没有再贴着屏幕了,而是一会仰面朝天躺在地上摸摸圆滚滚的小肚子,一会趴在地上看着黄少天吃粽子。

“对了,”他好像想到了什么,从地上爬起来又躺下去,“少天别给我喂这么多蛋糕了,我会胖的啊。”

桌宠也会胖吗!!!扯谎不带圆的啊这!!黄少天一边飞速消灭那只可怜的粽子一边含糊地回答:“唔嗯!”

这么久的相处下来……他发现喻文州给这个桌宠的设定似乎也带有吃货这样一个属性。每次喂他吃东西他都特别开心的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只小小的桌宠脸上的笑容,黄少天就有一种古怪的感觉……网络那头的喻文州也会这样笑吗?

想象了一下这样的情景,黄少天并无法脑补出喻文州的样子,不过……应该很帅的吧。这么好听的名字,大概很有书生的气质,文雅而温柔,和他的声音应该也很符合!

啊啊不想这么多了,马上就面基见到了还脑补这么多干嘛。黄少天放弃思考专心吃早餐。

去展子其实并不需要带很多东西,讲道理,其实带上钱就足够了。

不过黄少天还是很精心地准备了一点东西。嗯……一个书包,让他背着看起来像个初中生那么嫩的书包。

书包里放的……全是索克萨尔的各种同人周边还有一本大本子。

黄少天决定要让喻文州签满这本本子……的一页。毕竟不管怎么说整本本子给签满那也太狠了,手都要残废了。

说来也是有些奇怪,那些碟到现在还没有到,距离八月十号也不远了,讲真为什么定在八月十号是因为那天是黄少天的生日,黄少天出于私心就……

打开QQ发现喻文州早在一个小时前就已经给自己来了条消息。那时才六点多啊……喻文州这家伙起床也太早了点吧……

索克萨尔:少天起床了吗?

索克萨尔:还没起吧?

索克萨尔:忘记告诉你了,包裹我召回了,觉得今天亲自给你比较好(^_^)不介意吧?

看到这句话的黄少天很激动。和男神似乎又有话可以聊了赶紧接下去啊!!

夜雨声烦:起了起了!!!!不好意思我七点的闹钟起晚了……

夜雨声烦:索大你人这么好表白你的汉子妹子是不是很多啊!!介意多我一个吗!!!!

索克萨尔:不介意啊,少天这是要对我表白?

夜雨声烦:是啊索大我是你的小迷汉!!!!表白索大!索大求嫁!!!

黄少天被自己的下限吓到了。

不管是谁面对自己男神的时候下限都是浮云。他这么安慰自己。

索克萨尔:好,那我接受了(^_^)少天在做什么呢?

夜雨声烦:吃早餐呢,等会就出门,我家离会展中心不远,就几个站所以晚一点出门也没关系的!

索克萨尔:好巧,我也在吃早餐呢。

卧槽真有缘啊!

评论(7)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