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喻黄/论坛体】求助!第一次和徒弟面基被徒弟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上

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第四弹。

枪神纪paro,俩死宅

定时2016.9.13 11:00am

求助!第一次和徒弟面基被徒弟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荣耀论坛>>>>八卦水区

 

 

——————————

1楼【匿名用户】

我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让我缓缓。

——————————

2楼【匿名用户】

这事儿说起来特别的复杂容我理清一下思路!!!我是电信区的,性别男,爱好女……再强调一遍我他妈是直的!!!!直的直的直的!!!

入这个垃圾游戏的坑也挺久了,主要我玩工程还喜欢浪近战永远用光剑所以人称史上最浪工程,id我就不说了给自己留条退路……

那天突发奇想,看到公屏喇叭有撕逼的有撩妹的,作为一个单身狗我也想撩个妹子,毕竟我也自认是除了技术啥都辣鸡的,于是就刷了那么几个喇叭……

喇叭内容:本人男,小白一个,诚觅一女大神徒弟,要求长得漂亮,声音好听,喜欢用钱侮辱师父,动不动就撩一波师父,对别人高冷对师父热情。有意私戳没有我待会再来问问!!

我也就刷了那么十几遍而已!!!都算少的了!!!!

——————

3楼【匿名用户】

没想到刷完之后真有人私戳我了!!!!

资料里写的是个妹子,id怎么看都不是妹子,但是她表示她愿意诶!!!妹子诶!!!还没有军团!!!现在这年头没军团的妹子多难找你们知道吗!!!!!

然后我就说先和她打几场磨合一下看看,她也答应了,于是我们开始双匹。

——————

8楼【匿名用户】

我们打的推车模式,毕竟推车工程爽,我本来就打算装小白,然后我就换上默认皮肤只拿了把马卡霰弹……,结果进游戏之后她第一时间过来看了一眼我的武器,然后什么都没说,开语音幽幽地来了一句,师父我回头给你送半年份的幻痛……

她是御姐音,说话真的真的超好听!!!!!

一年份的幻痛……果然是个土豪卧槽……我当时就蒙了,这把我们是攻方,我就把传送升满了就等着开门了。结果她问我:“师父你不升补给?”

反正我也有麦我就回了一句:“待会偷家啊都跟上!!!”

“师父有我在你死不了的放心升吧……”

我的意图被她看穿了,毕竟我要是带着三级补给到处浪死了还得升回来多麻烦……

于是我乖乖开始升三级补给。

开局我等了一会,刚开门的时候她自己一个人出去浪了,然后收了三个人头回来……她用的艾莉丝,血奶,玛德简直玩的比隔壁石不转还凶……

等车推出一段路了对面的人在我们家附近的都死光了之后我才暗搓搓摸出去,绕小路偷家,她就跟在我后面,一路给我上状态……然后我后面来了个刀锋她直接把人给怼死了我都不知道……太凶残了这奶……

然后我们顺利偷偷摸摸到了对面家里,我放了传送出口就找了个地方卡位,顺便敲了一行字让队友来几个人偷家,接着她开语音了……

她说:师父你蹲他们大门口旁边那个角落,我给你奶死不了……

然后我就把炮台放在另一个门口升到三级然后过去了,她站在对面的二楼上给我奶,还踏马一奶一个准儿……

然后我安静地蹲在门口,门口好几个对面的传送,然后出来一个机枪,我打一炮就跑了,结果她给我丢了一个治疗就自己跑下来,那个机枪发现自己被近身怼了跑回去补血了,再出来的时候她上去就是跟我一起开几枪,那个机枪活生生被我们这么给弄死了,然后队友也来了,一个机枪一个烈焰,我就把炮台收回来放在正门的大门口跟我们一起打了。

结果队友来了一大半跟我偷家,就剩下三四个人推车。

硬生生,把对面的,所有人,堵在家里了,出不来。

我们全程就是在刷人头,对面被堵死了偶尔出来几个技术好一点的也被集火怼死了……

完全无法体现她的技术系列,因为这把我们简直躺赢。

——————

17楼【匿名用户】

打完了她表示我们双匹竞技吧,我本来也是闲的蛋疼就跟她打了。

开局我猥琐流,放了补给传送升三级就带着幽浮出去浪了,然后我就被对面的狙盯上了,对面狙玩得特别6我跟你们讲!!!!我找不着他人就被爆头了简直要送到他上mvp啊!!

然后我去修复传送和补给的时候发现一直跟在我后面的徒弟不见了,再然后右上角就刷出了提示,她把那个狙给弄死了。

我也没多想,她跑回来吃补给顺便说了一句让我猥琐点先缩一缩,再然后她就窜到了对面老家并mvp了。

你们能想象得到一个好好的妹子奶妈跑到对面老家一个人把对面给堵着的场景吗!!!!

过了一会她顶着超神回来了,叫我跟着她她打谁我就打谁,我很听话地就过去了,然后她一边给我甩治疗一边追着刚才那个狙打,打到残血让我捡人头,直到对面终于没忍住在公屏喊了一句。

“我c 你们和我有仇啊!!”

然后我家徒弟一边给我甩治疗一边很淡定地打了一句上去:“没仇就不能打你了吗,你和我师父也没仇。”

简直霸气啊不愧是我的徒弟!!!!虽然这个逻辑好像不太对但是!!徒弟你怎么可以这么萌!!!

——————

64楼【匿名用户】

然后打了四五局双匹吧,她全程暴力奶,出去浪一圈赚个mvp还能时刻保证我满血……我全程工程杀人数都没她多,我看这几局下来她平均kd起码得上3……

我当时特别自豪,声音好听又听话技术又好的徒弟这简直是我上辈子积德换来的好吗!!!!

于是我一时xing起跟她说做我的绑定专奶吧,我还以为她这样的妹子早就有专了没想到她直接就答应了!!我激动得想下楼跑圈!!!!

然后她说她要睡了,我和她道了晚安之后准备换防御系的工程枪玩两把推车,结果,仓库里礼物那一栏有十多个新礼物……我打开一看tmd老子差点吓傻了!!!

——————

91楼【匿名用户】

她真的给我送了把半年多的幻痛,还有冰封,还有工程的英雄礼包(其实我有……)外加刚刚那几局我玩过刀锋所以她又给了我把冰封刀……四英雄皮肤礼包……还有一大堆杂七杂八的东西都出来了……

我还以为她之前那局是开玩笑的啊啊啊啊!!!!

——————

132楼【匿名用户】

第二天她上线得挺早的,我也在,看到她上线就小窗她问她送这么多东西干什么,然后她回了我一句:不是师父你说要我用钱侮辱你的吗?

真的我当时想不出怎么回她了!!!最后我还是跟她说,徒弟咱们人傻钱多不要紧,别乱砸钱你的心意师父我就收下了

你们是不是都会说我特么说这么多只有最后三个字是重点!!!!

不你们都猜错了,她回了我一句,给师父的怎么能算乱砸钱呐。

卧槽这个徒弟太暖了我当时感觉自己心都要化了!!!

然而面基之后,我感觉自己的三观遭到了摧毁……

——————

197楼【匿名用户】

后来我们相处了一阵子,她真的超温柔人超好!!我不开心的时候想她会安慰我然后唱歌给我听……正好我要去她住的那个城市去听那什么课,然后我们就约好面基了。

玛德,真的是面基啊。

那天我出门前还特意把衣服整理了一遍就等着去见我可爱的专奶徒弟,然后到了地方不见到我想象中的温柔御姐只见到一个中分发型的小哥……哦顺便一提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真帅。

然后那个小哥看到我过来东张西望的时候,对我摆了摆手。

我一开始以为他朋友在我后面,回头一看没人啊,然后转头过来就听到他开口说话了,是我徒弟兼专奶的声音……

他说师父你看什么呢,我在这里啊。

然后他还对我笑了一下,特别好看,他这相貌进军娱乐圈火起来都妥妥的,然而我当时整个心里都是卧槽的,小哥你谁啊!!!!

然后他突然用一种很温柔的语气和我说话,他说他就是我徒弟兼专奶,然后在我开始接受这个事实并怀疑他的性别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是男孩子……男孩子……男……孩子……

我踏马喜欢了这么久的徒弟是男孩子!!

男的!!!

男!!!!!!

可是不行他好苏我快弯了……不对,我是直男啊直的不能再直的那种!!!!

于是他问我订了酒店没有,我说订了,他说那退了吧到我家住还省钱。到时候一起游戏还不用语音了。

我不知道中了什么邪我踏马居然听了……信了……

—————

253楼【匿名用户】

我就跟着他回了他家,他家特别大特别……气派……不愧是土豪徒弟……他父母不和他一起住这么大个屋子里面就住了他一个人和一个煮饭阿姨,和我等屁民真的没法比……

然后他把我带上楼问我打游戏不,我已经接受了他是个男孩子这个事实并且鬼使神差地答应了!!!!我现在痛得感觉自己那时候脑子是不是进x了!!

于是我就跟他双匹竞技了,我工程,他继续奶妈跟着我,我用的初始皮肤他居然能在两三个工程里迅速分辨出我并且给我奶一口!!!我真的特别感动。

然后我打着打着问他,你怎么认出我的。

他对我笑了一下,很温柔的那种!!我发现我徒弟怎么笑都那么温柔啊啊啊啊!!!!!!

他说,装扮最骚包的那个。

我这怎么叫骚包了我这叫做帅气好吗!!!!工程大叔的建模本来就很有魅力加上我叼的玫瑰戴的耳机背的翅膀多好看啊你居然说我骚包!!!!

然后我踏马就被他迷惑了,还真的就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我穿的很骚包了。

评论(3)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