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喻黄24h/聊天体】为什么总有人要挑战狗管理

12:00-为什么总有人要挑战狗管理

喻文州生日快乐☆From三千泪尘

专属TAG:致世界上最好的你

收表情包向_(:з」∠)_设定是世邀赛回来,拿冠军了,然而其实并没有什么卵关系

多图流量慎入

其实主要剧情就是秀(

[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听说少天不小心弄伤了手,还好吧?

索克萨尔:谢谢叶修前辈关心,他很好。

君莫笑:

索克萨尔:

君莫笑:那我可得好好看看了。

君莫笑:@全体成员 在的都出来,发红包啦!!!

夜雨声烦:

海无量:哎,叶修你今天怎么突然这么好来给我们发红包啊?是不是中奖了?

君莫笑: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逛某宝呢,叶修你要发赶紧发,在这和少天斗什么图

索克萨尔:没事,就是少天现在手的动作不能太大幅度,叫他打字还不如让他发表情包

夜雨声烦:可了不得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我错了。

系统提示 一叶之秋 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
君莫笑:[QQ红包]

夜雨声烦:……你们为什么抢得这么快???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君莫笑: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欺负我不能点得快是吧????

夜雨声烦:

君莫笑:好了好了, 大家冷静一下。

夜雨声烦:……

系统提示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禁言 30分钟

君莫笑:

“队长!”黄少天在喻文州旁边,表情有点委屈巴巴的,“帮我报仇啊,你看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欺负我手不能乱动!!他好意思吗他!!”

喻文州沉吟了一会儿。

“你现在懂我的感受了吗。”

“没事,我帮你欺负回去。”

职业选手聊天群


系统提示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我也是管理。

系统提示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

大漠孤烟:……不是很懂你们。

百花缭乱:

生灵灭: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怎么你们一个两个都发熊猫……

沐雨橙风:咋没人刷皮皮虾?

海无量: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QQ红包]

索克萨尔:拿啊@全体成员

鸾辂音尘:0.01,喻前辈……

君莫笑:我看喻文州你还是自己拿着买QQ星去吧

君莫笑:一块钱分100份也就你能想出来了

索克萨尔:过奖,过奖。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蓝雨窝里反?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

系统提示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刀剑:

君莫笑:小别你这刀补得好

索克萨尔:[QQ红包]专享红包

夜雨声烦:谢谢队长!!

海无量:……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开屏??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

君莫笑:

大漠孤烟:

系统提示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禁言30天

一叶之秋:
鸾辂音尘:其实叶修前辈我觉得群里秀恩爱的还是飞了吧。

王不留行:+1

沐雨橙风:

海无量:

索克萨尔:

系统提示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索克萨尔:[QQ红包]专享红包

索克萨尔:[口令红包]

君莫笑:管理除了喻文州都傻

海无量:管理除了喻文州都傻

一叶之秋:管理除了喻文州都傻

飞刀剑:管理除了喻文州都傻

索克萨尔:管理除了喻文州都傻

夜雨声烦:管理除了喻文州都傻

君莫笑: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禁言 30天

君莫笑 被管理员禁言 30天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你当我刚刚做什么去了

君莫笑 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这一天!!

线下的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他亲眼看着喻文州私聊了群主,很不巧群主刚刚居然在线,于是就发生了叶修被禁言然后秒解的一幕。

索克萨尔 被管理员禁言 1小时

神秘群主:

评论(3)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