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神明,本该是无与伦比的存在。
可终归是有一天,神爱上了人。
自甘,坠下神坛。

穿梭在无穷无尽的战火中,寻找那个人的身影。
代表那个人类生命剩余时刻的时计跳动着,天边拂晓的光芒映出他面庞。
命运之轮开始转动,倒吊者的梦境中,神看见了人无助的面容。

—— “你可是神明啊,怎么可能爱上人呢。”
大家都这样说着,神似乎遗忘了什么。
直到听见千万人中,那人的祷告,神想,他似乎没有与人约定过白头到老。

人经历了生老病死,经历了几世轮回,还是没有等到神明的眷顾。
是啊,神那么高高在上,怎么可能与我这般卑微的人……那是对神的玷污吧。

教皇倒在女祭司的脚下,愚者攀上高塔,日月无光。
无名的歌谣在市井间被传唱,提笔将一切载入书册里的人听见绝望者们的祷告,审判的时刻来临。
存在于世上的最后一秒里,神动摇了。

人站在无数矗立的十字架之中,仰起头,开始最后一次祈祷。
神终于从神坛坠下,将人拥抱。

利刃刺穿了神的心脏。

染了血的塔罗牌倾洒一地,神抬头看着人手中落满灰尘的刀刃,扬起微笑,那是他最后的自嘲。
爱丽丝的兔子偷走了怀表,与时计一同停止的,还有心跳。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