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喻黄】我们班的学霸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一起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下

●     校园paro甜!

●     OOC注意!

●     私设注意!

●     根据印象重写的.原稿被锁了解不开.


传送门:

【上】 【中】 【下】

“……”

看到这一幕的同学纷纷觉得此时的场面仿佛是隔壁兴欣班的莫凡面对着隔壁轮回班的周泽楷一样。

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黄少天同学,你在做什么呢?”

陈果面上的笑容越发诡异。

而黄少天的背后冒出了冷汗。鬼知道老师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班里面而且还盯上了自己啊!!!!

简直打了个措手不及。

然而当他想好解释准备开口的时候,老师又一次,开口了。

“在抄作业吗?呵。”

陈果的语气里透出一股嘲讽的味道,颇有几分叶修的风范。

黄少天反应过来,这时候要是下意识回答是,那就是,要糟。肯定回答不是啊!

“不是不是不是!老师我在对答案呢!”

他觉得自己非常的机智。可是陈果不这么认为:“哦?黄少天同学,那为什么你一大半没写啊?我看着你抄了很久的哦。”

这么好一美女成天和魏琛叶修那种家伙混迹在一起,果然变成了猥琐大师。阴人不带痕迹的那种。

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不用解释了,嗯?”

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陈果语气上扬,好像是在……嘲讽。

“很好,那么让我想想怎么惩罚你呢。”

黄少天觉得自己已经看穿了一切,算了反正死就死吧。

双手迅速捂住桌面上压着的喻文州作业本,在陈果伸手想看是谁的作业本的时候他成功守护住了这个本子。

然而一切并没有什么卵用,陈果看一眼旁边喻文州凌乱的桌面就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要知道,喻文州平时的桌面除了笔筒之外基本都是干干净净的,作业也会垒得整整齐齐。而黄少天正好和他相反,成天乱七八糟的。

陈果冷笑了一下,黄少天只觉得寒毛直竖。一般陈果冷笑,不,是女人冷笑的时候,绝对没有什么好事。

他的内心全是波动,甚至使出了装无辜。

“老师我真的没有抄你相信我。”

黄少天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自己。

“那么,黄少天同学,把你刚才抄的那份作业抄两次,然后去下面跑二十个圈。来个同学数数。”

“老师,作业是我借给他的。”

熟悉的声音传进了黄少天的耳朵。

……喻文州?他怎么回来了?

黄.懵逼.少天突然觉得拉个人下水也很不错。不过如果这个人是喻文州的话……就不那么好了。

喻文州看了一眼自己凌乱的座位,还有站在那边一脸冷笑的陈果,瞬间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果然自己一会儿不在,少天就会搞出些岔子。这下麻烦了,还把语文老师引来了。

算了……这次还是自己来帮他收拾残局吧。

走了几步,来到黄少天身边。喻文州的表情有些无奈,更多的是一种对黄少天的宠溺。不舍得骂啊,那就只好——帮他背个锅吧。

俯下身,按住想站起来的黄少天的肩膀,凑到了他的耳边,喻文州压低了声音。

“少天,这次我来收拾吧。下次小心点。”

说话间喷出的些许气息吹在黄少天的耳后,痒痒的。黄少天抬起头,却只看见喻文州的手撑在桌子上,指尖勾勒着什么。

黄少天没有留意,喻文州的手指到底在写什么。

伸出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喻文州转过头对陈果复述了一遍:“老师,作业是我借给少天抄的。”

他笑了笑,然后就感觉手指传来一点温暖的触感。黄少天悄悄伸出手抓住了他的手指。

毕竟喻文州替自己背锅这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只是这次……

黄少天很害怕被喻文州甩开,做出这样的动作自然也是小心翼翼。喻文州回答他的那句话他还记得。

他是直的,那这样对他来说也只不过是一种友谊吧。

“少天,给老师道个歉吧。”

喻文州脸上的笑容让黄少天无法抗拒。那种笑好像有深深的魔力一样吸引着黄少天。

“哦……老师对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黄少天的脸皮厚度还算可以,起码睁眼说瞎话这一项绝对不会脸红。

于是,黄少天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抓住喻文州的手指。生怕被丢下一样,他觉得抓住那只好看的手才会有安全感。

唔……喻文州挑了挑眉。另外一只手不自觉地伸向了自己桌面的笔筒,然后又停下。

陈果明显也是看到了他俩的小动作,咳嗽了一下:“那么,你们两个一起受罚吧。”

黄少天脸色瞬间从刚才的有点泛红变成了黑色,典型的非洲人肤色系列。

“罚什么?”

喻文州很淡定。反正帮黄少天背的大大小小的锅也不少了,光是黄少天知道的就一大堆。

说实话,有时候黄少天自己都不知道闯了祸,结果最后喻文州知道了干脆就帮他背了。对他来说这种事情也是无所谓的,少天开心就好嘛。

不过这次一起罚他大概没办法帮上黄少天了。

陈果略一思考,嗯,这一个腹黑一个话唠,攻受分明的cp感。既然是这样,那就——“黄少天你下楼跑五圈,然后对喻文州和我唱首歌,歌名我来定。喻文州你……就陪他跑两圈就是了。”

“……”黄少天沉默不语。他想不懂为啥老师不罚喻文州。

“嗯,就这样吧。”然而喻文州却很认同地点了点头。

最后不管黄少天有多么不服,还是老实接受了惩罚。认命吧。

跑圈开始,陈果饶有兴趣地站在喻文州旁边围观。喻文州脸上一直挂着微笑看着跑的气喘吁吁的黄少天。

“喜欢?”

“嗯。”

“早知道了。”

陈果一脸已经看穿了一切的表情。不过她心里倒也清楚,妈的这学校学生都是男男女女一对对的。注意断句是男男,女女。

“要帮你吗?”

“无所谓,反正少天大概还没察觉。”

这个黄少天真够迟钝的啊,陈果觉得黄少天算是她见过的最迟钝的人,没有之一。

第一圈的时候,黄少天还觉得,好像不难嘛。

第二圈的时候他就感觉,好像有点辛苦了。

妈的FLAG,托他平时话痨的福,至少气还跟得上,但是腿酸的不行。

直到第五圈完成的时候他已经气喘吁吁了。当他快跑到终点的时候,才看到喻文州站在终点等他。来不及想这么多例如为什么喻文州会站在终点之类的,他直接就扑了上去,扑进了喻文州怀里。

喘着粗气的黄少天一头扎在喻文州怀里之后才意识到不对。

喻文州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紧紧地把他抱在怀里。黄少天想挣扎却发现喻文州用的力气很大,根本挣不开。

操场上空荡荡的也没几个人,但是喻文州这是想干什么?黄少天有点疑惑,不过这样和男神抱着的感觉,真的很爽啊。

喻文州松开了手,然后在黄少天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拉起了他的手,直接把人扯回了宿舍。

“喻文州你等等!!别跑这么快啊!刚才陈果不是说要给你们唱歌的吗!!”

黄少天本来就已经累得不行,硬是被拖到宿舍门口的时候还在大口喘着气。

然后他才意识到,嗯?自己的手好像又一次被喻文州拉上了。黄少天有些搞不懂。

……他这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的手指很长,也很好看。指节分明,就像是来自上天的礼物一样完美。

握住黄少天手的时候,喻文州心里其实也有些没底。毕竟现在局面是他得主动表白不然黄少天根本不可能对他表白。

什么叫自作自受他倒是挺明白的,可惜他并不认为这叫自作自受。黄少天那种喜欢写在了脸上但是就是开不了口的表情他一直很喜欢。

“少天。”

把在愣神状态的黄少天推进了房间,喻文州直截了当地,把他按到了门后。

以及顺手把门关好了。这个点嘛,基本不会有人来打扰他们。当然也不排除某些人闲着没事干。

“我……”

犹豫了一下,喻文州难得地没能把心里话说出口。他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

他看黄少天刚才对他的举动的态度就知道,少天一定是在介意什么,心里面有些芥蒂。但是少天到底在介意些什么呢?

喻文州脑子绝对不差,不然也不可能被誉为蓝雨班第一学霸。刚张口才吐出了第一个字,就想明白了。

少天可能以为自己下午是去找什么关系亲密的女孩子了吧?

唔……想来也是合理的。少天的性格其实挺敏感细腻的,虽然平时是个大大咧咧的样子,但是稍微有一点的事就会让他觉得很没安全感。

“少天,你想知道我今天下午去做了什么吗?”喻文州笑得很温和,他的那张脸加上好听的声音,简直对于妹子们来说就是人形自走荷尔蒙散发器。

黄少天没有回答。

“在生我的气吗,少天?”

虽然结尾是一个略上扬的带有疑问语气的音尾巴,但是喻文州脸上的笑可一点都没有改变。

听到这话黄少天突然就不说话了,赌气般地把目光瞥向另外一边。腮帮子有点鼓鼓的,一脸对啊我就是在生你的气的表情。

无奈地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然后逼近了一步,强迫黄少天和自己的目光对上。

想要黄少天消气其实很简单的,用吃的哄他或者安慰他一下就解决了。并且好感度还会蹭蹭地涨。

喻文州像变魔术一样从身后拿出几根棒棒糖:“吃吗?”

黄少天只觉得这一刻画风变得太快上一秒还是标准少女漫(?)展开的剧情下一秒就变成了男神给自己投喂糖果。

虽然他确实有在生喻文州的气,但是在棒棒糖和生气之间,他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棒棒糖。

看着面前这个像看到宝物一样双眼放光的黄少天,喻文州有点想扶额。

这也太容易拐了。他有点担心以后黄少天会被别人用几根棒棒糖就给拐走了。要知道他家少天一向都……太活跃了。枪打出头鸟听说过没有。就这个理。

不过嘛几根棒棒糖顶多就是哄他消气的程度,还是对喻文州的特权。毕竟喻文州那张脸看着就舒服,心情肯定也会好几分。

拿了棒棒糖之后黄少天做了一个很符合他现在样子的动作——双手握拳摆在脸两侧,眼睛弯成一抹月牙眯上,然后咧着嘴笑了:“喵!”

这一笑两颗可爱的小虎牙都露了出来。喻文州瞬间有种掏手机拍下来做壁纸的冲动,然后他忍住了。

啊少天好可爱好想亲亲。

这个念头掠过了喻文州的心头,他确实差点就实施了这个动作。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脸上的笑已经变得非常温柔了。眼眸中透出来的喜爱和宠溺简直能把黄少天整个给淹没。

然后卖完萌的黄少天就在喻文州的笑容里沦陷了。男神你怎么可以这么温柔啊!

但是喻文州是直的。

黄少天抱着那几根棒棒糖看着喻文州,一想到这个脸上就写上了四个大字:我不开心。

“今天下午……我确实是出去见朋友了。”

好不容易这样把黄少天的心情哄得好些了,喻文州觉得自己和少天的思维不在一个位面。

很好。

黄少天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就算喻文州再怎么心脏,内心也会有些慌乱的。

“真的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好像天生就在喻文州面前毫不设防地表露情绪一样,黄少天一听到这句话,原本刚才似乎有点委屈的眼神和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瞬间就收了回去。

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心情愉快的笑,超——可爱。

喻文州很好奇自己到底是怎么忍住没直接扑上去把这个萌得他心都化了的黄少天给推倒的。

“好啦少天,不要胡思乱想了。”

喻文州凑到黄少天耳边轻轻吹了口气,声音突然压低了不少,瞬间把黄少天弄懵了。

刚才一系列的行为都是他在和喻文州独处的时候……下意识的动作。糟。内心所有的反应都让喻文州看到了……跟直接告白有区别吗这个?!

黄少天很慌,干脆把喻文州推开了,然后拉开门就跑。哦怀里还抱着棒棒糖。

因为担心出什么事情,喻文州无奈的在后面跟着为了几根棒棒糖就把自己卖了的黄少天。虽然他知道黄少天只是因为一时不知所措想找个地方冷静一下而已。

幸运的是,他正好知道这个地方是哪里。

一个平时没什么人来的地方,在荣耀学院里基本等同于荒无人烟的地方。黄少天每次不知所措都会跑那里去。

那边有个亭子,几段断墙,有人定期搞卫生所以不会很脏,但由于地上的杂草和墙上的爬山虎都没怎么修剪过,所以没什么人喜欢到这边来。倒也是个安静的地方。

好不容易追上黄少天的步子,喻文州真不知道刚跑了五圈的少天是怎么做到还能有这么多体力跑这么快的。

一路跟着黄少天,果然来到了那个半废弃的小花园。

“少天,跑什么呢?”

喻文州喘了几口气,外套的拉链被拉开了,里面的班服料子蛮薄的,又被这跑了几步的汗水漫湿了些,看起来就让人……浮想联翩。

看着面前步步逼近的喻文州,黄少天不可掩饰地脸红了一下。而且很明显这一点脸红被喻文州捕捉到了。

“嗯?”

喻文州倒是没有介意黄少天的反应,脸上又挂上了那副在黄少天面前万年不变的温柔笑脸。

“喻文州,你到底想……怎么样?”

终于还是开口了,黄少天张嘴就是一句疑问句。

“不怎么样啊。少天。”

喻文州的眼眯了起来。就这样把黄少天逼到了墙边。

伸手,咚到墙上。一个练习了很久的壁咚的动作。喻文州直接把黄少天壁咚了。

意识到被男神壁咚,黄少天一下子脸就蹿红了。

“你不是直的吗!你亲口说……”

“我有说过那样的话吗?少天你记错了吧。”

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喻文州决定就是打死都不承认有说过那种为了调戏黄少天随口瞎扯出来的谎话了。

黄少天好像即将炸毛了。

细心观察到这一点的喻文州干脆腾出一只手,挑起黄少天的下巴,再次强迫他直视自己的目光。

最近喻文州迷恋上了黄少天头发的手感,很柔软,摸起来很舒服。不自觉地就伸手触摸了一下。

“喻文州,听着,我喜欢你。”

突然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黄少天一本正经地对喻文州说了句。

喻文州挑眉。

“哦?是吗。少天我也喜欢你啊。”

在这种被壁咚的情况下说这种话好像真的没有任何违和感啊。

但是黄少天这就急了:“我说的不是朋友之间的那种喜欢!是……”

他突然又不想说出口了。不过反正喻文州也是弯的……不对啊,他只是“不承认”说过自己是直的这句话而已。不代表他就不是直的啊。

黄少天突然有点担心起来,嘴里说的话也开始含糊。

“那是什么样的喜欢呢?”

眯起眼睛的喻文州也显得特别帅气。只是现在紧张的黄少天并没有心情去关心这个。

干脆逃算了,既然已经打破了原本有些暧昧的平衡,干脆就用逃避来躲开吧。

黄少天突然做了一个一辈子最错误的决定,转身又想跑。

结果喻文州一伸手就把他揽回了怀里。

两个人的动作怎么看怎么亲密,黄少天的头靠在喻文州肩膀上,喻文州一只手揽着他的腰一只手放在他的头上揉他的头。

“少天,别动,有人。”

喻文州突然低下头开口说了一句。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很好听。黄少天一愣,不过还是很听话地没动。

维持了几秒这个动作,虽然喻文州的怀里……挺暖和的,但是这tm就很尴尬了,黄少天很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会让喻文州直接叫他别动并且抱着他。

于是他暗搓搓抬起了头。

“怎么……唔!”

他一抬头就看到,眼前只剩下喻文州的脸在放大。随后,四唇相接。喻文州给他来了个很没节操的法式湿吻。

黄少天的眼睛顿时瞪得大大的,内心炸成了一团繁花血景。这是!!

吻毕,喻文州好像意犹未尽一样舔了舔嘴唇,然后又笑了。

“少天,我也喜欢你啊。”

此时黄少天已经完全懵了。男神先是突然吻了自己然后又向自己表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大脑一片空白的他只记得喻文州又凑了上来,脸贴在他的脸上蹭了蹭。

“少天。”一句话瞬间把黄少天拉回了现实。

“喻文州你……”

黄少天一脸我真是看错你了的表情,紧紧地抱住了喻文州不想再松手。他甚至想就这样抱着,直到永远。

结果就看见喻文州一弯腰,感觉脚下一轻。

直接就被公主抱了。

“唔!!”

黄少天想挣扎啊,但是他又怕掉下去,于是下意识地……紧紧抓住了喻文州。

那天之后荣耀学院里又多了一对出双入对的情侣。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我要吃糖要吃糖!”

黄少天撒泼打滚都用上了,但是喻文州依然维持着那样的微笑,意思很明显。

就是不给。

黄少天断糖很多天了,他好怀念棒棒糖那种甜丝丝的味道在嘴巴里化开的感觉。一天不吃糖简直比杀了他还难受。

但是喻文州却以不能多吃糖会蛀牙为借口断绝了他三天的糖。整整三天啊!!三天!!

几乎想绝食以示抗议的黄少天各种招数都用上了,结果喻文州还是不为所动。

唔……怎么办。

黄少天想不到办法,直愣愣的目光盯着喻文州看。

“少天,你这么想吃糖?”

喻文州突然开口了。

一听这话黄少天立马猛点头,他觉得喻文州肯定是心软了心软了!

然后就看见喻文州转身不知道弄了什么。

“少天,闭眼。”

黄少天很听话地闭上了眼睛。

然后喻文州毫不客气地就亲了上去,撬开了他的牙关,把一小颗糖用舌头送了进去。

“唔!唔唔!!”

黄少天瞬间觉得,喻文州的心,真脏。脏得一逼。真是脏得不能再脏了。

“少天还想吃糖吗?”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嗯……”黄少天含着刚才那颗喻文州用特殊方法送进他嘴里的糖,红了脸。

评论(2)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