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黑遍全联盟】让职业选手们来评价玛丽苏段子 3

  • 黑遍全联盟!

  • 殴打作者排队谢谢配合。

  • OOC注意!

  • 私设注意!

  • 我跟你们讲这文有毒。


________1_________

________2_________

________3_________


【本期评委:王杰希、肖时钦、戴妍琦、孙翔】

【特约嘉宾:叶修】


21.

眼前的男人放下报纸,露出一张精简的脸庞。

【评价】

王杰希:精简的脸庞……是什么意思?

戴妍琦:面部像素太低啦!

孙翔:我觉得意思可能是缺少了某个五官。

叶修:哦?难得有一回孙翔不用喝六个核桃啊。

肖时钦:妍琦给我看了一张画……一个圆圈。我问她什么意思,她说这是她为这句话作的画。精简,真是太精简了。


22.

孩子,让你受苦了,我是上帝,你是我和女娲创造出来的。你体内有着恶魔,天使,人鱼公主,女娲,仙女的功力。

【评价】

叶修:啧啧,简称杂种。

肖时钦:更像四不像多一点吧。

王杰希:你们关注的不应该是这么多品种的杂交吗?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东西方文化融合!女娲和上帝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哦~原来是四不像啊!队长说的有道理!


23.

她出生的时候就已经10岁了,最大的理想就是找到自己的妈妈,揭开身世之迷。

【评价】

戴妍琦:哇出生就十岁了!

孙翔:Excuse me???小蝌蚪找妈妈拟人版吗??

王杰希:哪吒吧这是。

肖时钦:同意王队。


24.

我的智商有600之高,神马爱因斯坦,牛顿,普希金,莎士比亚,泰戈尔,全部拜倒在本小姐修长美腿下。于是,别人有称呼我是宇宙第一天才美少女!!!!!!!!!!!!

【评价】

王杰希:我记得这些人物的生活年代……从16世纪到现在的吧?

戴妍琦:这妹子活了这么久啊,好可怕。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老妖婆啊!!

肖时钦:我竟无言以对。


25.

我可以用我七彩的眸子折射出七彩的光芒,光芒含有紫外线、红外线、扫描仪、透视镜、读心设置,我刚出生下就有的能力,但这并不算什么。

【评价】

叶修:透视镜吧这。

戴妍琦:叶前辈能告诉我为什么说她是透视镜吗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妍琦……我来解释吧,红外线是可以穿透衣服的,也就是说在她眼里,衣服是不存在的透明物!换句话说,在她看来,穿衣服与不穿衣服都一样的,所以很大的可能这妹子是会裸奔的……

孙翔:裸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这兴趣爱好真特别啊。


26.

我穿上了152米高的高跟鞋。穿上了价值500000000000000000000000元的比基尼

【评价】

肖时钦:那个价格暂不作评……152米跟摩天轮一样高了吧。

戴妍琦:队长你的意思是说万一摔下来就跟在摩天轮顶上摔下来一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万一摔一下都摔成肉泥了!

王杰希:没有人关心她怎么穿上这么高的高跟鞋吗?

叶修:大概是站在153米的高楼楼顶伸出了脚。


27.

一头酒红色及膝长发 银白色眼睛 一张洁白无瑕的巴掌小脸 一个粉嫩的樱桃小嘴
双重人格,可萝莉可御姐,可女王范可小清新,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评价】

孙翔:白色眼睛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白内障吗。

戴妍琦:这个妹子是精分吗!双重人格!

肖时钦:妍琦别这么说人家,不过双重人格其实是种精神疾病……


28.

可菲尔公主开心的笑了 但她又凝望着天空 淡淡地说到:“你知道月亮为甚是七彩樱花色的吗?”

【评价】

叶修:知道你眼睛有问题了,下一个。

肖时钦:哪里的月亮是七彩樱花色的……?

戴妍琦:这个妹子的眼睛是三棱镜吗?三棱镜散射出来的光是七彩的啊。

王杰希:上一个是白内障,这个是青光眼,下一个是啥?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这里是眼科医院吗!


29.

我红里透橙里透黄里透绿里透青里透蓝里透紫的头发像风筝一样晃来晃去。

【评价】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标准杀马特发型!!

戴妍琦:……这个原文我看过,这妹子当时和一个太监在啪。

肖时钦:妍琦你学坏了。哪有把头发比作风筝的啊!

王杰希:晃来晃去啊,那里的风有点诡异。龙卷风吧?

叶修:在刮着龙卷风的地方顶着一头这样的头发在X真的不会被吹走吗。


30.

冰月将她那仅有零下五十多度的身体将凌风扶了起来,温柔的说:“你没事吧?”说罢,那带着玫瑰花香的玫瑰色唇瓣便缓缓吻向凌风,这时冰月身上飞来樱花花瓣,头发变成七彩的,楚楚动人,美丽至极。

【评价】

王杰希:哦?是吗?零下五十多度人早就死了吧。

叶修:啧啧啧,还是那种死得不能再死被放进雪柜里的。

肖时钦:这都冻成冰坨坨了吧?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这个描述生动形象啊!!

孙翔:……干冰吗这个。

评论(19)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