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黑遍全联盟】让职业选手们来评价玛丽苏段子 1

  • 黑遍全联盟!

  • 殴打作者排队谢谢配合。

  • OOC注意!

  • 私设注意!

  • 我跟你们讲这文有毒。


________1_________

________2_________

________3_________


【本期评委:叶修、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

【特约嘉宾:江波涛】


1.

巴掌大的小脸上是一双巴掌大的大眼。

【评价】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 大眼你怎么跑到苏文里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你们开心就好(关爱的眼神)

叶修:哟这眼睛占了整张脸的四分之三吧,大眼你感受如何?

周泽楷:恐怖。


2.

他的脸,就像流氓兔一样,永远不会有表情......

【评价】

叶修:@莫凡 你亲兄弟?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们兴欣都流行这么互黑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说我……

王杰希:流氓兔是什么,不懂……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在说他吗……不过队长你真的不是面瘫你表情挺丰富的啊!


3.

婚礼很不幸地被推迟了十五天,在这段时间里新娘和上尉私奔并生下了八个孩子。

【评价】

王杰希:比黄少天刷文字泡的速度都要快啊。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说的太对了半个月生8个孩子这速度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靠靠靠叶修你有本事嘲讽有本事来PK啊!!

周泽楷:快。


4.

说话的是他,他蓝色的眼睛像发电站一样,扫射过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女人为他倾倒....

【评价】

黄少天:这说的是周泽楷吧周泽楷吧周泽楷吧?!!!!!!!!!!

王杰希:感觉像小周啊。

叶修:哟小周确实有这个人气。

周泽楷:前辈……

江波涛:虽然队长确实有这人气你们也……话说没人吐槽眼睛像发电站吗?发电站扫射要出事的。

王杰希:集体触电……?

叶修:怪不得倒了,都被电死了。


5.

安纯,迟早有一天,我会把你吃掉。

【评价】

叶修:鹌鹑好像是一种鸟,G市好像有的吃?

黄少天:对对对可好吃了!!!!!回头你们来蓝雨食堂我们食堂有鹌鹑蛋和烤鹌鹑你们吃了肯定流连忘返!!!

周泽楷:吃?

王杰希:吃的吗……现在的小说真可怕。


6.

女孩的泪水像止不住的喷泉一样,毫无顾忌地在女孩的脸上放肆的流淌。

【评价】

周泽楷:喷泉……噗。

王杰希:这妹子适合去蓝雨,喷泉如下雨。

叶修:不是更适合去沙漠造福沙漠人民吗?这眼泪都要把整个沙漠变成绿洲了。

黄少天:@江波涛 @江波涛 @江波涛 这妹子跟你什么关系不会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妈吧!!!肯定是啊!!!!

江波涛:………就算我名字带九点水也和这人扯不上关系。


7.

不要妄想接近我,你只是个暖床工具罢了。

【评价】

江波涛:让我自黑一波。这妹子是热水袋吗。

王杰希:也许是暖宝宝……?

叶修:不都叫汤婆子的吗。

周泽楷:暖手器。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有毒!!!!


8.

帽檐遮住了上半边脸,只露出了一个如樱花的嘴唇。

【评价】

王杰希:樱花我记得是五瓣的。

叶修:真吓人,这整容失败的吧?

周泽楷:裂口女。

黄少天:?!!!!我去!!!搜了下周泽楷刚说那个词,还真挺像我脑补的样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队长你从哪里看到的这种东西……快点忘记啊!


9.

再看看远处——只见一大片如同波浪般翻涌的劳斯莱斯、法拉利,贵公子、贵小姐们款步慢走着……

【评论】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波涛汹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又关我什么事……

周泽楷:车和人……

王杰希:小周想说车和人混在一起了吧,这是灾难片现场啊。

叶修:王大眼你胡说什么呢,明明是恐怖片现场。

王杰希:好有道理……


10.

我拥有着冰蓝色的拖地长发,冰蓝色的拖地长裙。

【评论】

叶修:这妹子一定是蓝雨出身,不对,蓝雨没有雌性生物,这是男的吧?

黄少天:叶修你妹你妹你妹!!谁说没有的!!

王杰希:这个是我的灭绝星辰成精了吗?

周泽楷:扫把。

叶修:哈哈哈哈哈大眼精辟啊!给一万个赞!

黄少天:靠靠靠不是说建国之后不准成精吗!!!!

评论(11)

热度(5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