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黑遍全联盟】让职业选手们来评价玛丽苏段子 2

  • 黑遍全联盟!

  • 殴打作者排队谢谢配合。

  • OOC注意!

  • 私设注意!

  • 我跟你们讲这文有毒。


________1_________

________2_________

________3_________



【本期评委:叶修、喻文州、张新杰、韩文清】

【特约嘉宾:黄少天】


11.

急救车刚来时,我五官里涌出冰柱。你扑到冰窟里救我,胃里肺里都是冰块。

【评价】

张新杰:这是不符合常理的,因为冰块会直接把脸撑破,不可能涌出来,胃里肺里全是冰块的情况下人已经停止了呼吸死亡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我居然想到了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韩文清:……没常识啊。

叶修:呵,这人还有救吗?没了吧?老韩你也这么觉得吗。

喻文州:无言以对。


12.

他的眼神就像镰刀。

【评价】

叶修:老韩你的眼神就像钱包。

黄少天:明明是收钱包收钱包!!!!!还有叶修你的眼神很像菜刀啊知道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请不要对队长进行人身攻击,否则后果自负。

叶修:后果是什么?收了我们的钱包么?呵。还有张新杰你的眼神像指甲刀。

韩文清:……

喻文州:还是没有人注意到眼神像镰刀这个重点……都歪到哪去了。


13.

俊美的脸有着明显的棱角,线条该凸凸该凹凹。

【评价】

喻文州:恕我直言,脑袋凹凹凸凸的不是外星人吗。

叶修:外星人,恩,不错的描述,贴切。

黄少天:哈哈哈哈不愧是队长一语中的啊哈哈哈哈哈外星人!!!

张新杰:凹凹凸凸我觉得更像肿瘤。

韩文清:其实你们不觉得像月球吗……


14.

烦躁的爬了爬利落的短发。

【评价】

韩文清:烦躁的抹了抹手里的钱包。

叶修:烦躁的洗了洗手里的烟。

喻文州:烦躁的扎了扎手里的键盘。

张新杰:烦躁的砍了砍床头的闹钟。


15.

一颗又一颗,晶莹的滑上脸颊。

【评价】

叶修:确定那是眼泪?不是带电油滴?带电油滴加个够大的电场怎么滑都行哦亲。

张新杰:带电油滴匀速滑上对方的脸颊,设重力加速度为g,油滴质量为m,电场强度为E,求油滴的电荷量。(假设对方的脸是光滑平面)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变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喻文州:没事,少天你还有我。

韩文清:……你们看那边牛顿从坟墓里爬出来了。


16.

想当年……我看到……一段是这么说的“我的父亲得了子宫癌死了。给我留下了.......钱。”

【评价】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子宫癌!!!她妈是不是前列腺死的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你学坏了。

韩文清:写这个的人没学过生物吗。

张新杰:附议。

叶修:明显没有,建议送回初中回炉重造。


17.

我肤如凝脂,眼如皓月,我的眼睛能变色滴柳眉,樱唇,瓜子脸。我的头发有九种颜色,人称九彩神女。虽然我只有10岁,但已有曼妙的曲线。所到之处,都会发生血案。

【评价】

叶修:柯南转世啊,不过最后一句更像是描述老韩的。

韩文清:……我有那么恐怖吗?

张新杰:10岁有曼妙曲线,指的是脸还是身体。如果是脸的话大概是畸形了,如果是身体的话是激素吃多了x早熟。

喻文州:眼睛能变色是带了多少美瞳。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这是在地图炮王大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那红色的头发飘扬在半空。

【评价】

韩文清:……牛顿又要爬起来了。

叶修:预备,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

喻文州: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

黄少天:队长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爱和平,我们爱家乡!

张新杰:……都正经点。


19.

“这种平凡的女子,永远都是衣服在穿她。”

【评价】

喻文州:我的衣服要是敢穿我,我就拿剪刀。

叶修:呵。那么问题来了,衣服能穿人?

张新杰:能。

韩文清:新杰你说什么呢……衣服穿人……

张新杰:把衣服拧成一股然后穿过去,就像战矛那样,捅出去,不就能穿人了吗。

叶修:……真有道理。


20.

他们看到这么美的我,眼珠一颗一颗从眼眶里掉了下来……

【评价】

张新杰:眼珠都掉下来了,视力彻底丧失了。

韩文清:恐怖片拍摄现场。

叶修:丧尸末日片吧。

喻文州:我觉得这个作者是想说眼睛都快掉出来了……

评论(12)

热度(4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