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伞修伞/欢乐向】简直有病的日常 1

  • 欢乐向。

  • 内含伞修、修伞、伞修伞,CP洁癖者慎入。

  • 这文有病,LO主脑子有坑。

  • 我这叫爱得深沉 ↑

  • 喜欢就给我个小红心/小蓝手吧看着超有成就感的(噫

  • 以上,准备好开启新世界的大门了吗?

  • 对了文风真的有毒。

  • 文笔真的一般。

  • 最近脑洞枯竭可能没什么特别搞笑的梗【x



    1.

苏沐秋在边打荣耀边哼歌:从未曾想过若我英年早逝,结局会怎样……

然后身后路过了一只叶·智障·修。

叶·灵魂歌手模式开启·修顺口接了一句:但我知晓若是你一定是这样。

然后一阵沉默。

苏·一脸懵逼·沐秋:叶不要脸你怎么不唱了?你不是会唱吗?

叶修:哦,那么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哥把你尸体给炖了吃,然后剩下的拿去喂狗。一种是哥把你刚死的尸体解剖了卖卖还能用的器官,然后发家致富。

苏·尸体·沐秋:


2.

摔倒的叶修在地上躺着。

叶修:我摔倒了要沐秋抱抱亲亲才能起来!

伞哥:妈的智障,你躺着吧。

叶·智障·修:妈的苏沐秋。

伞哥:叶不要脸,你说啥?

叶·不要脸·修:哦没啥,我摔倒了要苏不要脸抱抱亲亲才能起来!

然后他一脸的嘲讽。

妈的脸T。

事后苏沐秋表示他直接把叶修按在地上干了所以感觉地有点凉。


3.

叶修:来来来苏大大我给你看个宝贝。

苏沐秋看见了叶修从身下掏出大屌的箱子里拿出了一瓶可乐。

嗯这不要脸的怎么可能主动献殷勤一定有鬼   ←伞哥内心活动

这样想着然后苏沐秋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地拧开了瓶盖。

叶修在瓶盖里面粘了一颗曼妥思,薄荷味的。

然后苏沐秋被喷了一脸白色不明液体泡沫。

叶·心脏·修狂笑不已。

然后伞哥把他按在地上艹,用薄荷味的套子。

多年后叶修再次这么恶作剧却是对着苏沐秋的坟墓。

然后当晚他被鬼压床了。

叶神啊再度被鬼日的感觉如何?


4.

苏沐秋在卧室里大展歌喉。

苏·歌神·沐秋:小河弯弯向南……

路过的叶修:流啊!路见不平一声吼啊!

从此苏沐秋再也找不着原来的调子了。

苏·习得百花式唱法·绚丽多彩找不着调·沐秋:叶修你个不要脸的!

叶不要脸:哦?说的跟你一个鬼魂有脸似的。你昨晚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跟哥说的。

苏·羞耻心UP·沐秋:妈的智障。


5.

和苏沐秋吵架之后叶修在电脑前抽着烟打荣耀。

深得嘲讽真传的苏大大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他身后。

大概是第六感非常强的叶修:干,苏沐秋我觉得我和你说话就像鸡同鸭讲。

苏沐秋:哦?叶修大大你是说你是鸡吗?野鸡?

叶·野鸡·修:妈的鸭沐秋。一个苏沐秋等于500只鸭子这话果然没错。

苏·鸭·沐秋:妈的有病。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