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河神梗】喻黄 1

  • OOC注意!

  • 内含私设注意!

  • 欢乐向注意!

  • 最好不要在吃饭、喝水时观看,可能会引起喷饭、喷水等!

  • 内含喻黄!

  • 大概会有同梗的其他CP……恩大概。

  • 作者有病,这文有毒。


同系列传送门:

伞修/修伞 1


蓝雨队内。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去河边散步吧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喻文州:^_^好啊。


1.

一如既往地滔滔不绝的黄少天,由于注意力全部放在刷文字泡说话上,一脚踩空掉进了河里。

然后河神出现了。

河神:你掉的是这个金的黄少天,还是这个银的黄少天,还是这个铜的黄少天呢?

喻文州的脸上挂上了和善的笑容:^_^都不是。

河神背后一寒。

河神:你很诚实,那么这三个黄少天都归你了。

喻文州:^_^嗯?你说什么?

于是河神丢下三个黄少天就带着他的小姨子欠下3.5个亿跑了。

从此蓝雨庙的所有人都要忍受三个黄少天同时说话的神烦程度。

后来听说喻文州让黄少天烦透了张佳乐让孙哲平土豪把河填了。


2.

烦烦少天掉进了河里。

河神问喻文州:你掉的是这个话痨的黄少天呢?还是这个安静的黄少天呢?

喻文州:^_^安静的吧。

河神:好的。

然后河神将安静的黄少天给了喻队。

喻文州在话痨型黄烦烦的不服的大叫BGM中离开了河边。

蓝雨队员发现他们的副队居然一夜之间变成了一个安静的美烦烦男子都感到非常奇怪。

有人说是因为前几天晚上副队和队长纵欲过度导致嗓子哑了。

某天喻文州吃完白切鸡回到房间,他不是很习惯没有黄少天牌BGM的日子,不过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然后熟悉的聒噪的BGM闯进了耳朵里。

喻文州:嗯?少天?

话痨型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可以不要我呢对吧对吧对吧!我这么乖你居然嫌弃我队长队长队长我生气了哼!

安静的周泽楷附体的黄少天:……

然后过了一会,安静的黄少天体内的话痨基因被话唠型黄少天给触发了。

从此蓝雨多了一个话痨。

第二天两个黄少天嗓子都哑了。


3.

黄少天掉到了水里,原因不明。

然后河神出现了,手持一瓶手癌霜。

对的,没错,就是手癌霜。

河神:你掉的是这瓶手癌霜呢还是这个黄少天呢?

喻文州:^_^两样都是。

河神觉得这人太贪心了,于是袖子一挥:你不诚实,两样东西我都不给你。

喻文州:^_^你再说一次?

然后黄少天就抱着手癌霜被河神丢了出去,喻文州一个公主抱稳稳地接住了他。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你终于来救我了我就知道王子会来救公主的哈哈哈哈哈哈不对啊我怎么变成公主了嗯嗯嗯?队长你说呢你说呢?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不理我……唔!唔……

喻文州低下头用唇将黄少天的嘴封住,让他说不出话来。


4.

喻文州掉进了水里。

这个四大心脏之一的家伙因为光顾着看着他家黄少天,掉进了水里。

烦烦少天:队长队长你没事吧!怎么掉到水里了!!

这时河神又出现了。

河神:你掉的是这个心脏的喻文州,还是这个腹黑的喻文州?

黄少天:你是河神吗是吗是吗是吗!你有没有文化有没有常识啊有没有有没有啊!心脏跟腹黑是同义词你不知道吗??还有快点把我的队长放下有本事我们来PK啊你不要因为队长是手残就欺负他哦!

河神:这两个我都不要了,都给你吧。

第二天早上,蓝雨发现他们多了个队长,少了个副队。

而此时的黄少天正在床上腰酸得起不来。

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这就是典型的例子,招惹来俩心脏然后被X了的后果。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