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黑遍全联盟】关于职业选手们的天赋点

  • 黑遍全联盟

  • 欢乐向

  • OOC注意!

  • 私设注意!

  • 渣文笔√

  • 对不起TAG太多我放不下了。


周泽楷的语言天赋,全部都点在了他的颜值上。

不愧是联盟颜值担当。


江波涛的颜值,全部点在了翻译外交上。

联盟通用翻译器非你莫属。


叶修的颜值点在了嘲讽上。

其实叶神长得还行,就是太脸T,娶回家会拉来一堆怪。


王杰希右眼的大小点在了他的性格上。

温文儒雅王杰希,五官堂堂王大眼儿。


喻文州的手速点在了他的心脏脑子上。

我手残,但是我能用心脏来补。


黄少天的情商点在了话痨上。

队长你还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


张佳乐的运气点到了遇到孙哲平上。

大孙:这TM不是我的锅!


孙哲平的身体素质点到了有钱有势上。

楼土豪:哦怪我咯?


韩文清的气质点到了收钱包的外貌上。

韩队我错了请收下我的钱包(跪下)


苏沐秋的生命点在了千机伞上。

没关系论运气我们还有乐乐。


肖时钦的攻气(?)点在了ALL肖本里头。

来来来这样的ALL肖本给我来一打小戴你很有前途啊。


孙翔的智商点在了弱智上。

六个核桃已经拯救不了你了,快喝成长快乐去吧!



请大家相信我,我是真爱粉。

真的,我真的是真爱。

这叫爱到深处就是黑你们懂吗!!


评论(6)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