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蓝雨队内向】广式普通话怪我咯?

  • OOC注意!

  • 私设注意!

  • 欢乐向

  • 方言梗看不懂就算了……


某天叶修跑到了蓝雨训练营。

据说是被黄少天烦的不行来找喻文州要喻文州好好管♂教好黄少天的。

结果不巧撞上了训练时间。


叶修:哟你们还有多久才训练完啊?

喻文州想都没想飙了一句:还有pai呢。

(*意为 还有很久呢。)

pai发的是粤语的音。

而其他字都是好好的普通fa话。

叶修:?????

一脸懵逼。


于是叶修又找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正在偷偷开着小号做主线。

叶修: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这个小号主线还没做完就来烦我。

黄少天很冷静地回了一句。

“这些任务猴com做的。”

(*意为 这些任务能做很久)

猴com。

其他都发的是普通话的音。

叶修觉得,蓝雨这样下去吃枣药丸。

于是他向喻文州提出了建议。

后面内容请参照某大大的方言高手2的结尾。

喻文州与黄少天干了个爽。

从此两人的普通fa说得无比端正字正腔圆。

评论(1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