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黑遍全联盟】听说你们英语好? 上

●          黑遍全联盟注意

●          文风有毒

●          只是因为不甘心又偷偷上来发。

●          我英语真的不好

●          打了人物tag。却写的全是账号卡。乱打tag系列(下次更人物。



石不转

Stone NO turn


君莫笑

Jun bieTM smile


秋木苏

Autumn wood long life


沐雨橙风

Bath rain orange wind


大漠孤烟

Big mo alone smoke


长河落日

Long river luo sun


夜雨声烦

Night rain voice reallyFAN


一枪穿云

one qiang wear cloud


无浪

NO fanyiqi


王不留行

King NO stay walk


沾衣乱飞

Touch clothes xiaJB fly


流云

Flow xionghaizi


风城烟雨

Wind city smoke rain


蓝桥春雪

Blue bridge spring snow


一寸灰

1 cm grey


一叶之秋

one leave's autumn


吴霜钩月

Wu chihan go moon


寒烟柔

Cool smoke rou


海无量

Sea NO xiaxian


小手冰凉

Little hand ice cold


百花缭乱

Hundred flower shanxia eyes


评论(1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