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黑遍全联盟】论缩句+扩句练习如何曲解句子原意 1

●          黑遍全联盟

●          我真的是不甘心啊。反正现在用我妈手机。还能用十五分钟左右赶紧码完走人

●          上一篇我英语不好,这次我暴露了自己语文也不好的事实

●          哦下一次可能暴露我数学和政治都不好

●          内含cp 韩张 喻黄 周江 注意


【原句】

小手冰凉走位要比石不转风骚。

【缩句】

小手冰凉比石不转风骚。

【扩句】

小手冰凉走到哪都比石不转风骚。


【原句】

韩文清从来不穿着衣服洗澡。

【缩句】

韩文清不穿衣服。

【扩句】

韩文清出门不穿衣服。


【原句】

周泽楷总是不爱说话。

【缩句】

周泽楷不说话。

【扩句】

周泽楷看了看在自己身边熟睡的江波涛不说话。


【原句】

喻文州喜欢上了黄少天头发的手感。

【缩句】

喻文州喜欢上♂天。

【扩句】

喻文州喜欢每天上黄少天。


【原句】

张新杰的强迫症严重到看见王杰希就想上去掐死他。

【缩句】

张新杰想掐死王杰希。

【扩句】

张新杰被韩文清强吻了之后发现王杰希瞪大了眼睛以至于他想把王杰希掐死。



评论(6)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