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喻黄】尊♂师♂重♂道 2


黄少天在下面内心疯狂刷屏吐槽的同时手头也不停下,随便从本子里头撕了张纸就开始记起来,脑洞啊!!!自己的老师是个腐男……卧槽这很强啊!!!

“接下来……”喻文州顿了顿,随即瞄到了黄少天在下面的小动作,暗自好笑又无奈,这好歹是个尖子班的班长吧,怎么坐都坐不住的。

“黄少天同学,”他努力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不过从小到大他还真的没怎么训过别人,架子是会摆,关键是他也就只会摆摆架子了,“你手里拿着什么,嗯?”

黄少天一惊,什么时候老师开始管这个了。平时他上课这么开小差都没人管的,老师们看他成绩还算过得去一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只要不是太猖狂太明目张胆,都没人管他。

随手把桌面上的美术课本抓起来压在上面摊开,喻文州走到黄少天桌子前面的时候,黄少天的桌面上已经干干净净只剩下一个笔袋和一本美术书了。

“少天同学,我们刚刚好像没在讲课本的内容吧?看样子你对美术很有兴趣啊,要不要我送一本美术书给你?”喻文州嘴角弯了弯,这种嘲讽的话他说起来似乎毫无压力。“所以你刚才到底拿了什么呢?”

“没什么没什么老师你眼花了!”黄少天赶紧摆摆手,一脸的无辜。喻文州的嘴巴怎么比叶修还毒……叶修那好歹也是偶尔毒那么一两次,主要还是仇恨拉得稳,但是这老师明显切开里面都是黑的,句句到肉,赶紧服软了才是正道,大丈夫能屈能伸能直能弯(?)嘛!

喻文州点点头似乎是接受了这个解释,转头走向讲台,脸上那种努力装出来的严肃表情彻底崩塌,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微笑,“好了,同学们我们继续讲课,顺便一提我视力5.2,眼镜是平光的。”

无形打脸,最为致命。

趴在桌子上的黄少天满脑子都是一个新的以喻文州为原型的主角,画圈大大,腹黑毒舌,性格恶劣……当然最后一条是他根据第一印象擅自加上去的。去你的美术课!

喻文州转身在黑板上拿支粉笔画了一会儿,偶然的抬头,黄少天看到的是一个Q版头像在黑板上,样子很可爱,包子脸大眼还有张得大大的嘴巴,一颗小虎牙在飞舞的粉笔屑里有些看不太清楚,头顶一根呆毛,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哎哟卧槽神触!不就是要膝盖嘛给你就是了!

黄少天很没节操地差点跪了,对于会画画的人他一向是非常尊敬的,因为就指望别人给他画图呢……特别是画的棒的在他心里的地位基本和男神女神一类的没什么区别。

似乎是习惯了,喻文州每次放下粉笔之后都会拍拍手上的粉笔灰,好像那样就会很干净一样,教尺又一次敲在黑板上,连黄少天都为黑板感到心疼。

“这是一般比较常见的Q版头像,我们可以看到即使是Q版也是有一定的比例的,如果……”他伸手向黄少天的方向摆了摆,“少天同学,上来画个画,别担心,我没有恶意。”

?????

卧槽喻文州你故意的是吧!!

刚刚喻文州应该已经见识过黄少天的谜之画风了,现在还让黄少天上去画是要干什么,反正其他人都是一副看戏的样子,什么叫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黄少天现在彻底理解了,周围一圈人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这会儿一个两个在下面偷笑呢。

没办法,不想下课被叫去办公室谈人生的话,乖乖听话吧,毕竟美术老师这种副科的老师工作不算太多,跟你谈心的时间多的是。

“真惨……啧啧,上课开小差就这种结果,哥早说了,什么叫自作自受懂不。”叶修伸手从隔壁王杰希的桌肚里摸出一颗星星软糖丢进嘴里嚼着,“哎王大眼你的糖味道不错啊,下次多带点哈。”

天天蹭吃的蹭得王杰希已经理都不想理他了,“滚。”

“嘿嘿,王前辈,给我来两粒呗?”黄少天同桌戴妍琦的心思也开始活络了。“看戏看戏,有爆米花没有?”

“我又不是开零食铺的……”王杰希翻个一大一小的白眼,还是把糖罐递了过去:“自己拿。”

讲台上的黄少天已经开始了他的灵魂创作,旁边的喻文州看的非常认真,认真到让黄少天有点浑身不自在。被一个真正的神触盯着看你做他最擅长做的事情是什么感受,他算是服气了。

和王杰希隔了一条走道的张佳乐一边暗搓搓抱着一罐薯片在吃,一边向王杰希伸出了手:“来两粒?我拿薯片换哈。”

“得了吧你。”叶修抢过王杰希手里的糖罐,“上课公然吃薯片还贿赂班长啊?怎么也得先贿赂贿赂我吧。”

“行了,这儿又不是电影院……好好上课,吃什么零食。”戴妍琦前排的韩文清冷冷地打断了他们的话,这会儿教室里热闹着,他这种声音说话也不算太大,倒是后面的零食三人组都能清楚地听见。

“等等等等,黄少画完了!”眼最尖的张佳乐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抬头仔细端详了一会黑板,然后很不顾形象地开始拍桌狂笑。“哈哈哈哈哈哈黄少我敬你是条汉子!!”

“?”张佳乐旁边的周泽楷抬头看清了黑板之后嘴角也咧开了,一副要笑又不忍心笑出来的样子。

这个时候其他人也抬头向黑板上看去,霎时间全班鸦雀无声,只剩下张佳乐一个人伏在桌子上肩膀笑得一抽一抽的。

“怎么了?”一直低头在摆弄新买的一副塔罗牌的王杰希抬头,黑板上的东西也是让他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嘴角抽了抽,然后笑了起来。

一个人开始笑了,全班就都按捺不住了,各种花式笑法层出不穷,矜持一点的捂嘴笑、趴桌上笑,豪放派的就直接拍桌大笑,总之一切围绕一个主题:黄少天,我敬你是条汉子。

“哈哈哈哈少天简直花式作死大赛冠军啊!”叶修笑得最放肆最大声,笑得差不多停了抬头看一眼黄少天的大作又接着开始继续笑,讲台上的场景就更别说了 喻文州一脸好气又好笑的样子,无奈摇了摇头让黄少天下去:“黄少天同学……你先回去吧,下课来办公室我们聊聊人生与理想。”

黄少天的内心翻了无数个白眼。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