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祭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不如我们表演疏离,圆所谓真相。”
雷文制造者
→乙女向/梦女向均可随意代入,我是代入党你打我就是你对,不拒任何,欢迎吃饭,除非你骂我

日乙/ff14/罗小黑/咒术回战/id/unnatural/全职/fgo/东方
初代光/五夏五/开洞组/喻黄/堂澄/词青
‖不定时爬各种墙‖
席安布洛菲沃思/爱梅特赛尔克/五条悟/喻文州/梅林/无限
‖词作/文手‖堆词博客@池千‖堆图博客@星は降る‖
破写文的。
飞鱼厨,我永远喜欢沃特艾文儿
头像是我家oc

日常聊天扯淡时间到了

ym痛就不想动不想码字只想扯淡……
上次在某群8过的818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也不算818,就当是我槽一槽我那智障朋友吧(

男主名叫m。
m是我们军团的大神,技术屌到飞起,就是那种每把都带我们装逼带我们飞被对面当成外挂的。
m自己的号因为被人举报外挂太多,被tx封了一年,于是只好借别人的号玩儿……

我和军团一汉子s关系不错,那天s让我上他的号做日常,我就上去打pve(妈的有英雄做日常不打pve不是浪费吗),这个时候我们军团的h私聊我(其实应该是私聊s),问我来玩吗。
我说不来,在打浩劫,不是本人,我是染血。
然后h好像就炸了。
我说你是谁,你一看就不是本人……(h应该是妹子,但是游戏里和群里都没见她开过口也没见过照片……)
h和m是cp,不过平时不怎么一起出现,貌似是m看军团里成双成对的然后随便在军团里找了一个……但是那个时候我不知道……
h说我是他cp。
然后这回轮到我炸了。
我心想s什么时候有cp了这狗比瞒着我干了些什么居然脱单了不行我也得去抱个大腿。
然后h问我:为什么他找你不找我!算了我不玩了祝你们幸福……

我?????
祝你们幸福??????
what???
兄弟你误会了什么???????

我心想,h不会是s的cp然后误会我们了吧???
所以我当场就去开QQ敲s,截图跟他说你快哄她回来!
s没回我我就直接强退了那局没打完的pve,然后就收到了h的游戏邀请,我和h说s和我没关系,h说那祝你们幸福。
???
结果进了游戏,h开麦了把我吓到了。
操你妈的m,操你妈听见没操你妈!
你特么说清楚你是m你说语义这么模糊我还会以为你和s搞基哦。
小兔崽子。

然后我看看时间过了一半,就开始在公屏扣字。
“我们这h开挂的,麻烦举报一下!”
h:..

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前几天呢我就刚上线收到了军团二把手a的消息。
a说要不要和我solo一下,我:丑拒。
a:别,你用奶妈我用猴子,怎么样
我:不打,下一个。
我:你是猴神(m的外号,因为猴子玩的太几把屌。)吧??
a:..
a:不是
我:我看穿了你就是猴神!
a:真不是。

我被他忽悠到了,答应了和他solo,只要是军团里的人,只要不是猴神我就不怕……
是猴神我他妈才虚。
猴神可是拿马卡都能秒我100盾奶妈的人。

他问我为什么怕猴神。
我就和他扯了一下猴神有多强。
毕竟我也是和猴神solo过的人……
心理阴影啊……

进游戏打了一会我和他人头比大概是1.5比1。
偶尔他暴露一点特别骚的操作我就起疑心了我说你就是猴神吧,他死不承认,我没办法继续和他扯淡。

然后打着打着他突然停下来,然后说不打了就跑了。

第二天我又被a拉去打团队,刚进游戏就听到m的声音,他在上a的号,反正我习惯了就没管。
然后打了几局,a(就是m)说我肚子饿了挂机一会儿,划水,你们打。
结果就是我们比分越拉越大,几乎要输了。
这个时候说要去吃东西的a又回来了,出手就是一个mvp然后在还剩三分钟的时间里把比分拉正了……我们赢了。
a说,我昨天演技是不是影帝啊。

我可去你妈的。
就知道是你。
除了你还有谁会发两个点。

又开了一把,a挂机,我们输得很惨,打完出来a问我,他说我不在你就打成这样丢不丢人啊。
丢。
丢雷楼某啊丢。

然后昨天我和m一块儿,他又开a的号,玩了一会就不见了,我就单匹,结果匹配到了开另一个号的他,他居然怼我的炮台!!还怼我!!我死五次有三次是他杀的!!

我公屏说小兔崽子长本事了连我都打。
rnm这狗比又不承认。
出来之后他拉我又问我为什么知道是他。
大哥你开打之前加了我好友,带着上把和我匹配的人,战绩这么突出不是你能是谁全服找不到第二个了吧???
m:说好的爱呢??
我:……

评论(3)

热度(11)